2008-11-29 16:26:37歪歪

愛的發聲練習

星期三考完試 去看了愛的發生練習

還沒上映前  看了預告還滿期待

好不容易考完試可以去看

一剛始

DO   彭于晏

這一段大S跟他的經過還滿好看的

RE   張孝全

這一段是大S援交遇到張孝全  而兩個人都對方有感情

第二段跟張孝全才是重點  好看的都在RE

MI   東明相

東明相是大S的公司同事  然後東明相對大S有感覺

我覺得這一段很難看  後面就怪怪的

我不想說太多  整部戲是好看的

只是後面劇情怪怪的  結局更怪

還講八個字  "他們都愛你  我也是"  東明相在哭  就沒了

第一次花錢看國片  結局給我這樣  不知是好是壞

還有大S             很美 
        張孝全       很帥

要看記得到電影院看   支持國片!!!!


 

AA 2009-10-15 18:22:36

http://www.funnews.com.tw/
我也是超愛張孝全跟范植偉的說!!!!!!!!這個網站現在有在抽他們的新片”淚王子”的首映會電影票!只要加入會員就有了!一起去抽抽看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