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1:10:45》小洛《

心情 就像這歌..

張政-香煙愛上火柴
作詞:張政 作曲:張政

香煙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
老鼠愛上貓咪就注定被淘汰
我 愛上了妳就注定離不開
不要輕易說愛 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如果妳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 因為我怕失去妳
如果妳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 因為我怕失去妳 失去妳

香煙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
老鼠愛上貓咪就注定被淘汰
妳 愛上了我就注定離不開
不要輕易說愛 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http://mymedia.yam.com/m/1411862


聽著這首歌我會 想哭..

每個人心中 都有個難忘的人..

至於是男是女~~那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個她(他)會在妳(你)心中多久..

我心中同樣也有個難忘的人...

常在心裡默問自己:天國的妳...現在好嗎?

這個人 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還記得 妳信上說:妳不要我悲傷..

要我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很想跟妳說 我找到了...

但我卻只能默默的看著她~~甚麼也不能做..

不過 就算只能這樣...我也會覺得開心..

因為我要的 並不多..

自己喜歡的人能快樂~那就好..


When I say that I love you.
Will you believe? Or doubt?

上一篇:告訴她我愛她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