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4:49:46》小洛《

言語無法表達

你還在期待甚麼?

你還在等待甚麼?

你還不想忘記甚麼?

朋友問這簡單的三個問題我卻不知怎麼回答..

也許應該說我是無言以對..

當我聽到她說"因為那件事讓她成長許多"時..

天知道我心裡有多痛?

當我聽到她說"我的事她都記得~

只是不想忘記"時..

天知道我心裡有多開心?

也許我還在期待,還在等待..

還不想忘記當初我跟她的模樣..

那也只是過去~但我並不是還活在過去..

我只是想讓這段回憶永遠在我心裡..

但或許她哪天回來了~我會盡力為她做到最好..

上一篇:** 一句話 **

下一篇:這天,是難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