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5:17:25》小洛《

不要再說是為了我好

什麼事你只會用"為了我好"這四個字來堵我..

你有你自己的想法~我也有..

你有你自己想做的事~我也一樣..

不要再說我是你女兒我就要聽你的..

這些全都是屁話..

小孩聽父母的話這是正常..

但不需要父母來決定小孩未來的一切..

當初我說我自己選的路我自己會去負責..

直到現在我有怪過你什麼嗎?

我只怪你當初為什麼不讓我繼續升學..

休閒管理系是有什麼不好?

誰說女生就不能往體育方面發展?

這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理想..

為什麼你就這麼不認同我?

現在工作那麼難找~高中畢業是能找到什麼好工作..

前陣子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

老闆說要收起來不做了~我能說什麼?

我又不是老闆~我也不想這樣阿..

領的最後一份薪水我還是一樣有給你..

工作我還是有在找~我自己也很煩阿..

你現在還對我哪裡不滿意?

還是你覺得我沒工作你每個月就沒錢拿..

對你而言是個損失?

那我大可告訴你~等車貸付完..

我就不會再給你一毛錢..

我寧願給媽媽~或自己拿去存..

也不可能再拿錢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