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4:30:00》小洛《

有點扯

昨天小雞早上9點就來找我了..

我們決定先去小君店裡探班..

然後到光華商場買螢幕保護貼..

在光華逛了很久..

沒想到那裡也有體育用品店(雖然只有兩間)..

終於買到我找很久的球袋了..

好久沒去打籃球了..
(各位大大~要打球記得找我喔!)

大概下午1點多我們就離開光華..

想說回中和吃肯德基..

沒想到弟突然打給我~說他摔車..

叫我幫他回家拿健保卡讓他去看醫生..

天阿~怎麼又摔車了?!

拿了健保卡就到弟公司去等他..

結果車先回來了~左後照鏡全破.車殼刮傷..
(還好不是很嚴重)

沒多久弟的同事也載他回來了..

看了一下左膝擦傷~下巴竟然縫了6針..

整個很誇張~你身上到底要有多少傷才夠勒!?

本來想說吃完肯德基我們還要去烏來的..

結果現在全都被我弟給耽誤了..

各位先生小姐:騎車千萬要小心阿!!

上一篇:去給動物看!?

下一篇:** 一句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