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2:45:29喜憨

妳好嗎?

一個月又12天沒交集,

  已經整整一個多月了。




明天的日子妳應該很期待,
因為是妳跟他再一起的第二個月。


最近的妳,  好嗎?




說過不會打擾  我有做到。
只是 是以什麼心情做到  沒人知道_
朋友這兩個字 我覺得 應該我們之間是用不到的。
最適合我們的應該是____






          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一句妳好嗎? 



或許能說出很多感覺,
那感覺 我知道妳懂得也了解的。
只是這句話 我說不出口 也不敢說出口__
想起當初為了我做那麼多事  感慨很多。
疤 也隨著時間 消失了嗎?
還是還在?


若是還在  我____很愧疚。
若是不再  我____很自責。






只想說  當初跟妳再一起那些日子,
妳讓我懂很多 了解很多,
也開心 成長許多   謝謝妳。









pic;妳

上一篇:懂。

下一篇:幹你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