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2:57:02喜憨

76

今天..瑋均妹很聽話ㄉ7點40幾分就叫我起床ㄌ~
因為今天社團要ㄑ中技開會練舞..整ㄍ就是懶~
到車站坐車..ㄏㄏ~巧遇小古..ㄊ也是ㄑ要開會ㄉ..
~~~~練舞..嗯哼..都很差~~忍住ㄌ脾氣..


中午..ㄏㄌ海尼根綠茶~整ㄍ就是爽快..
下午..杏如來~嗯哼..我整ㄍ是大發飆~
哎哎哎..嗯哼哼哼~~我抽ㄌ一支煙..
在瑋均妹前面~ㄊ只比ㄌ比我..就沒反應ㄌ~



今天ㄉ我..在幹麻?一直想到有一天..
我突然出現在ㄋㄇ學校~而我ㄇ見ㄌ面..
ㄋ會有什ㄇ反應?我會有什ㄇ反應?
唉..感覺都差ㄌ~


回ㄑ..在火車上~我狂講笑話..
我真白吃阿我..ㄅ過~很好笑..



今天ㄉ我..一直想到ㄋ~
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