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5:10:22智多星

好久不見老同學

93/12/05星期日 天氣冷颼颼

之前國中同學有在約今天晚上要李秋穆家聚會
問我要不要去
本來今天事情挺多的
我還在考慮是否能去
但我是滿想去的
之前有一次也是有事沒跟到
這次最後還是去參加了
看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畢竟之前國中還算有點交情
他長的還滿帥氣的呢
不過之前好像臭屁了點
哈哈

原來他現在住在家樂福後面ㄚ
結婚兩年了,也住進去兩年了
小孩也兩歲了
昨天見面第一時間直覺他變好瘦喔
和國中差好多
老婆聽說比他大一兩歲
兒子還滿可愛滴
不過這年齡的小朋友我最愛欺負了
哈哈
今晚大家決定吃火鍋
買回來自己煮
今晚氣氛還算不錯
大家都天南地北的猛聊
還有喝點小酒(威士忌-我有加可樂和檸檬..味道怪怪滴)
十點了,有點小累
我先回家了
結果聽說大家也在我走了十分鐘後也散場囉
明天大家都還要上班呢

老媽和妹晚上去參加姐大伯的婚禮喜酒
所以晚上也不在家也沒煮
本來想和明出去吃晚餐
可是明說他好累想回家休息睡覺了
且昨天下午開始突然變好冷
真的冷颼颼的
星期日他都比較累
算了,不勉強他囉
可是我承認不可避免的是只要放假沒和他在一起
我還是會擔心
可是擔心只會讓自己更煩
.....我懂我懂
說的容易做的難啊
要再調適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