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15:35:15智多星

珍惜?!

又到了星期五晚上
果然,他店裡休息後
他有打了通電話過來
他說要先載個朋友回家
待會再過來找我
後來又來通電話
說他臨時又去中和朋友新開了間火鍋店去捧場
問我要不要坐計程車過去找他
我說不了
等他吃完再說
他吃完載朋友回去來找我也不早了
但我還是有一點點的高興
他心裡好像有一點點我的存在了
也或許是上星期談完後他有把我說的話記在心裡
但...我還是不敢對他抱有太高期望
怕哪天他又突然變了又不打來了
那我到時又要難過不已了
我很珍惜他現在心裡有我的情況
這樣我和他出去才會開心
和他的未來我真的不敢想太多
只求一切可以漸入佳境,越來越好
和他出去後,他去北投洗溫泉
看他一副很累的樣子
想幫他又不知從何幫起
如果他只是想我陪在他身邊就行了
那我也願意陪在他身邊
真的很想為他幫他做點事
但又不知該為他做什麼
希望我不要成為他的壓力來源
我會的,不去煩你感情事,好的
你想打給我再打來吧
你沒打來我也會學著不打去給你的
但我還是偶爾會給你點關心的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你也說我什麼也不必做
你只怕對我不夠好,無法顧到我
反正,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喜歡跟著你到處去
雖然你是去忙你的事
但我還是喜歡在你身邊
喜歡你吃東西時總是會夾給我
怕我吃不飽的樣子
每次這樣都覺得好窩心喔
我承認雖然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不能怕再次受傷而逼自己拒你於千里之外
我要把握當下
你對我好,我要珍惜,不去想太多你的不好
因為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現在學著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真的好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出去玩喔
也希望你可以休息放鬆自己一下
別把自己逼的那麼緊
希望你在和我在一起時
可以讓自己是放鬆狀態可以很輕鬆無壓力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