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3:44:47風之痕

秋風起,無奈至,不必問,隨風去....

吾友”東森詐騙集團首席金牌VIP廠商客服淫熊”已失戀多日了,
解鈴還需繫鈴人,心病一樣要心藥醫,
ㄚ風頂多只能在一旁鼓勵.消遣他.報去年之仇而以啦^^
該怎走出悲傷,需要淫熊自己覺悟!
吾友加油!我會繼續”耶”你的~ㄎㄎㄎㄎㄎ......


那天在逢甲買的大型慘叫雞已是本店的吉祥物之ㄧ,
那天隔壁的剉冰阿姐一直在店門口狂壓,
慘叫雞一直啊~啊~~啊~~啊嗚~~的大聲哀嚎著,
對面不明究竟的商家們紛紛探頭跑出來查看,
以為是哪個小孩被虐待在哀嚎,真是有夠爆笑又丟臉啦XD...

下午阿風還把慘叫雞拿去對面的廣味燒臘,
開玩笑要老闆娘把這隻慘叫雞跟那些燒鴨油雞掛在一起賣,
老闆娘很訝異,這素啥東西??待阿風用力一壓,慘叫雞發出啊~啊屋~~啊~~的哀號,
大家都沒形象的哈哈大笑了,直乎很好玩耶!

所以ㄚ,本店跟隔壁剉冰店阿姐訂下規定,
以後要是誰犯錯,就帶著這隻慘叫雞在自家店門口,要狂壓10次,
供路過的眾人指指點點~~哈哈哈哈.....




ㄚ風狂想曲~最近一直再想,如果去電影院看驚悚恐怖電影,
遇到精采片段時突然給他壓下去哀號大叫,
應該會被眾人押在地上打吧XD
ㄎㄎㄎㄎㄎ.....


有空歡迎來本店玩雞ㄚ^^,他就住在店裡的發財竹林裡^^




秋天到了,白天天氣一樣熾熱,傍晚徐徐微風吹在臉上,
ㄚ風心中總是有著淡淡的哀傷,
愛一個人好難,要忘記一個人更難,
這些天聽到淫熊訴說著他與女主角的故事,
ㄚ風心情跟著沉重,去年的是是非非又湧入心頭~~啊雜呀~~

一段感情的痛苦指數跟交往年資有關係嗎?
在阿風內心深處是無關的,
無論是若干年前的10年等待,或者是去年的曇花一現,
ㄚ風的傷痛指數都是一樣的深不見底,
真的很賽,每次都讓我遇到好女孩,
但是很無奈,總是繁雜俗事來阻礙導致最後~人海兩茫茫!!
是我不夠好?做的不夠多?還是命中注定,真的很無奈勒!

去年分手的原因如今我還是一直無法原諒啦!
眼看著阿九要承認大陸學歷了,
不知你家人能不能接受我大陸武漢地質大學珠寶鑑定師的學歷>”<
就算這條件達成,另外兩項先天的我思考了一年多,還是無解!
反正差9歲就素該死啦!長不高也是我該死啦.....

就算明年阿九承認大陸學歷了,我還是會照承諾,
拿張台灣的大學學歷,雖然沒啥意義,雖然你也不會再回來,
我還是要證明我是個守承諾的善良生意人!!


去年的傷痛期已過,療傷之路還很漫長,就讓我隨波逐流吧~
有天心中的那股清流也會流向深不見底的茫茫大海,
時間是大家最好的導師?對吧??
我會繼續在我的珠寶專業領域專研,我會努力四年後拿到僑光的畢業證書!

紫色的回憶雖已塵封,但是秋天的思念總是特別多~~

秋風起~無奈至~不必問~隨風去...............

讓一切隨風吧...眼裡的水珠..你也給我隨風飄逝而去吧....



羽翼,那個唯一的寶物,我可是時時刻刻待在身邊呀.............

shanice 2009-02-01 21:38:09

請問你的店在哪裡哇..

版主回應
午安~新年恭喜~
你好阿~
請問你有啥事情嗎?
2009-02-02 13: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