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00:04:06狐大

家教骸雲--幻染.04 祝你任務順利

 
(此圖為轉貼圖)

 

沒錯,主人對你來說的確很重要,重要到你為了他連命都可以不要。

所以即使假設也不行,你不允許任何人質疑你完成任務的可能性。

 

 

「祝你任務順利。」

一邊替你將那令人感到窒息的領結給束綁了起,有著一頭棕褐色髮絲的他出聲說道。

說是當特別助理一定要西裝筆挺什麼的,他擅自就將你的身型資料給了組織裡負責裁製衣飾的一平。

雖然這套服裝是她依照你的數據量身打造的,但習慣身著輕便風衣的你卻覺得它綁手綁腳的。

首先要穿上完全貼合身體的襯杉,之後還要搭上能修飾出曲線的外套,以及那大幅降低你行動能力的西裝長褲和皮革黑靴。

「你要我把拐子放哪?」

於是你不滿地出聲問道,這身衣著合身到讓你無法既往地藏匿心愛的武器。

可你眼前的他聞言後卻露出了一臉詫異的表情,好似你的問題是多麼地不可思議。

「那個,我想你應該是誤會些什麼了,雲雀……」緊接著他看上去有些慌亂地揮舞著雙手說,噢這舉動令你莫名地來氣。「你要執行的任務是以情報為主的諜殺,不是暗殺……」

「我知道。」但你卻出聲打斷了他倉促的話語,一雙鬱藍色的細眸直刺入他的眼睛。「為了獲取情報,犧牲幾隻草食動物是必要的。」

與其費盡心力從他們口中探出情報,不如直接將拐子抹上脖頸來得有效。

你就是這麼想的。

「所以說諜殺不是這樣去執行的啦……」只見他聞言滿臉無奈地輕嘆了口氣說,似乎對你那蠻橫的方式無法認同。「這麼大膽的行事,要是事跡敗露的話你就無法達成任務,也違背了主人的期望喔?」

他說道,整個組織裡的人都知道你把主人看得多麼重要。

「我有自己的做法。」可你卻充耳不聞地將他好不容易才打理整齊的領結給扯散,「收回你剛才的話。」

將那無法收於袖中的兇器抵上了他的頰後,你語帶殺意地恫嚇著他說。

沒錯,主人對你來說的確很重要,重要到你為了他連命都可以不要。

所以即使假設也不行,你不允許任何人質疑你完成任務的可能性。

「真是的……」清楚地意識到自己的話語完全起不到規勸的作用後,褐髮的他連忙自你的兇器下抽開了身子說。「有時還真羨慕你那單純的想法呢。」

你聞言不解地抬眸望著他,單純?

對一個雙手玷染無數鮮紅的你這麼形容?

「算了,你別把剛才的話放心上。」見你眸中的冰冷轉覆上了疑惑的神情,他這才察覺到自己用詞失當地揮手說道。「總之先通過今天的面試吧?」

不用他說你也會忘記,基本上你也很少會把與命令及任務無關的話語往心裡放去。

即使那是個極盡諷刺意味的詞句。

 

「……骸大人,您這樣我無法做事。」

自喉際道出明顯無奈的音節後,你那黑髮的祕書再也按捺不住地回眸望向了你說。

「嗯?你不用顧慮到我啊。」你聞言朝他漾起了無比燦爛地笑容道,「我不會打斷你工作的。」

「……請您好心點告訴我,現在這種情況下我該怎麼做才能不顧慮到您……?」

他問著,相形瘦弱的身軀無法承受你荼毒地一個癱軟。

「都是把犬派出去的你不好喔,千種。」順勢將自己全身的重量都疊覆在了他的身上,你活像個耍賴的孩子般緊擁著他。「巧克力我也都吃完了,現在找不到事情做吶。」

在這當下居然看到旁邊有個正努力埋首於處理公事的傢伙,不捉弄他一下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你這麼想著,下一秒就朝他飛撲了去。

「如果犬在的話我沒辦法做事。」他對你這任性的行徑毫無招架能力地出聲說道,此時這被迫趴覆在桌案上的恣態讓平日精明的他顯得狼狽不堪。「再說骸大人您要做的事還多著的吧?」

「所以我正在做啊。」於是你好心情地逮著他無法防備之際奪去了他鼻樑上的眼鏡,「偶爾慰勞一下員工也是上司該做的事吧?」

你是這麼笑著說的,雖然他對你來說不算是員工,而你對他來說不僅是上司就是了。

「我想您應該弄錯慰勞的意思了,骸大人。」但他聞言卻以一臉「原來是這麼回事啊」的表情直望著你,噢這種情況下他居然還能這麼冷靜。「這麼說來,等會的面試會議您都準備……」

「對了,等下就能看到那個叫什麼雲雀的吧?」雖然明知道這是他為了轉移你注意力而使出的伎倆,你還是因此將嘴角大幅上揚。「他跟你一樣,有著一頭黑髮呢。」

指節順勢滑入了他那細柔地墨色之中,你像似在愛撫小貓般輕蹭著他說。

「雖然您看上去對他特別感興趣……」你那過於親暱且強勢的舉止令居於下位的他只得回以無奈地神情,「但我還是很在意他的年齡和背景。」

的確,以20歲的年紀來說,他能夠當上大型醫院的藥劑部主任什麼的根本是奇蹟。

如果不是具有相當的家世背景,就是他和當年的自己一樣,擁有某種特殊的能力。

那樣的話不是很有趣嗎?你的眸裡盈滿了笑意。

「不管怎麼樣,這個玩具我是要定了喔,千種。」於是你擒笑著將手中的脆弱放回了它的屬地說,「至於他的來歷什麼的,我想他會很樂意親口告訴我。」

「在我和他簽訂了契約之後。」

 

幻染藥劑集團的總部大廈在外觀的設計上令人匪夷所思。

主要商營部門所在的核心大樓是一座高達69層樓的尖塔式建築,以能夠吸收太陽光能的透明玻璃包覆了住。

而在主建築的兩側則設有實驗大樓及員工大樓,同樣是採用上尖下方的塔樓式設計。

如果只是這樣的話,你的視線不可能會停佇超過三秒以上。

問題就在於,那兩側所謂的附屬樓廈並非以常理中的並排方式座落在那裡。

由主樓約莫40樓處的地方向左右延伸出了一條露天式的聯絡步道,硬是將那兩棟40樓以下空無一物的尖塔支撐了起……

在第4秒的時間裡,你腦裡不禁閃過了某種用餐器具的銀亮身影。

第5秒,你下意識地對設計者的審美觀念產生質疑。

第6秒,你想著是否非得經過那條步道才能到達附樓那裡。

第7秒,你開始思索要不要把弒的總部改成拐子造型……

總之你完全沒有懷疑它為何能夠支撐住那兩座騰空塔樓的原因。

因為那是理所當然的吧。

身為一支叉子就該長成這副德性,你是這麼想的。

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此時的想法就常人來看有多麼地離異,你踩著那完全暴露了行蹤的硬質皮鞋往大門走去。

從這一刻起,你將不再是那抹孤傲的浮雲。

你要以「雲雀恭彌」這個名,成為幻染集團的特別助理。



 

 

 

下集預告:

當那掛著「幻染集團負責人」這個響亮頭銜的男人闖入你的視線,你腦中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了某種熱帶水果的畫面。

「你剛才是叫我骸大人嗎?」

「不,我說了是六道骸的吧。」

噢在此之前你都不知道,原來人類要跟食物進行語言溝通竟會如此困難。

你回去之後肯定要問風太哪裡找得到鳳梨翻譯吶……

 

 

 

 

 

----

大家好,我是殿主狐大!! (揮揮)

本篇距離上次貼出經歷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

主要是因為殿主有其他的文稿要寫所以耽擱了進度,

在此向本作的支持者們說聲抱歉吶!!




紫 ティン 2012-08-19 11:38:17

久違的新篇章呀~~~
非常期待下一篇見面時的情境呢~~~
因為...
因為...一定是非常有趣的呀= =+++!
(從預告來判斷的話= =++)
鳳梨語言什麼的...
還真的是非常搞笑的橋段呀XD~~~
不過...
骸大人這時候也太...
太壞心了吧!!!
不要那樣惡搞千種呀!
被別人看到怎麼辦呢?

最後...
恭彌~~~
不管穿什麼都很帥呀T︿T~~~!
我都要背偷心咧~~~!
就這樣持續的帥下去吧!!!
(全部打完...才發現好像跟這篇沒啥關係!?)

最後~~~
辛苦狐大囉>w<!

版主回應
鳳梨桑表示這是他在辦公室裡唯一的樂趣吶!! (欸不你給我認真經營啊)

雖然下一篇可能還是要久等一陣子了,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吶!
2012-08-30 13:15:39
雙星子乂幼花 2012-08-17 00:44:26

好期待他們見面啊OAO

會蹦出什麼火花呢ˊ_>ˋ

好期待-/-

狐大要加油哦♥

版主回應
我也好期待的說~~ (欸不你去給我寫出來!)

謝謝小幼花的鼓勵吶,殿主大叔我會努力加油的!!
2012-08-30 13: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