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3:29:58狐大

家教骸雲--縛雲.50 (傷縛篇)

 

(此圖為轉貼圖)

 

 他以為,只要殘忍的在他的靈魂烙上屬於自己的印記,他就再也離不開他了。

「對不起,我愛你。」

 

明晚要舉行的是霧之戰。

後天就輪到恭彌了……

但是恭彌他,卻不見了。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他時,一直聽到奇怪的聲音。

而在那之後,恭彌的手機就再也沒有接通了。

一定是出事了。

六道骸……

那個傢伙,不知為何十分的執著於恭彌。

恭彌該不會是被他……

打定了主意,迪諾決定動身去找雲雀。

 

(霧之戰,晨)

 

「我回來了,恭彌。」

被人如同寵物般地鏈綁在了床鋪上,雲雀只是凝視著前方。

「今天晚上是我上場。」他上前撫著他頸上的項圈道,「明天就是你了,結束之後,我們一起離開吧?」

他沒有回應他。

「恭彌……?」骸望著他輕喚道,「怎麼了?在生我的氣嗎?」他伸手扣抬起了他的臉,逼他正視著自己。

但雲雀並沒有看著他。

不是避開了臉或移開視線,他的雙眸與他對望著,卻沒有映照出他的身影……

「恭彌……?」

雲雀眼神空洞的望著他,那雙美麗的鳳眸失去了光采,透著幽淡的灰色……

「恭彌……!」骸見狀使勁的搖晃著他的肩,他卻只是任憑他搖著……

就像沒有靈魂的軀殼般。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打他也好,罵他也好……

不要像現在這樣……

「恭彌……」他俯身咬吻著他的脣瓣,即使滲出了血絲,他也沒有絲毫的反應……

恭彌……

你……聽不見我在呼喚你嗎?

為什麼……不肯回應我?

你……為什麼要逃避我?

「為什麼……?」骸輕顫著的手指撫向了他的臉龐,「你明明就在我眼前……」

「為什麼……心卻離我如此的遙遠……?」

他將他束縛在了自己的身邊……

卻留不住他的心。

他的眼裡,如今已沒有他的身影。

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

我只是不想讓其他人傷害你……

「但是為了留住你……我卻一再的傷害你……」倏地意會到了這個事實,骸伸手緊擁住了他說,「恭彌……」

「對不起……我只是不想失去你……」他在他耳畔低喃道。

因為被他甩開了,所以才會用這種方式留住他……

因為希望他能夠在乎自己,所以一再的傷害他……

他以為,只要殘忍的在他的靈魂烙上屬於自己的印記,他就再也離不開他了。

但他卻不曾喊痛過,甚至還答應這樣的自己不會離開……

你到底都對恭彌做了些什麼,六道骸?

「對不起……」下意識的,骸伸手解開了那束縛住他的項圈,「我想得到的,並不是這樣的你……」

他替他穿上了衣物,大手溫柔的輕撫著他的臉頰……

「我想要的,是你的心。」骸說著,將他緊擁入了懷中。

對不起,恭彌。

這是最後一次了……

「你自由了,恭彌。」

那雙曾緊握著不願放棄的手,鬆了開。

「從這個牢籠飛出去吧……」

語落,骸起身離開了他。

但雲雀卻只是茫然的望著他。

就如同這些話語,完全傳達不到他的心……

嘴角不禁勾起了嘲諷的笑意。

恭彌會變成這樣,都是自己造成的。

明明想要守護你的笑容的……

「我只是想要守護你……」骸低喃出了聲道,「恭彌……」

「對不起,我愛你。」

話語伴著男人離開的腳步聲逐漸淡去……

就在那一剎,一陣細碎的聲響傳來。

是繫在雲雀腳踝上的那條細鏈。

但是骸並沒有聽見,也沒有再回頭瞧他一眼……

 

 

----

 

因為下個禮拜很忙,所以就提前貼了這樣。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確實的感覺到骸的懊悔呢?

總覺得這篇的筆觸相當的糟糕吶。

涼崎 2010-06-21 23:36:39

要換篇啦...(望

骸大人把雲仔用壞掉了啦啦啦!!!(指
好可憐...(哭

是說...這篇讓我有個聯想ㄟ...
或許是我多想了...
(應該是牽扯到作者的禁忌...

版主回應
呃嗯……? (偏頭不解貌) 2010-06-22 06:47:09
2010-06-21 19:09:05

啊啊小鳳梨終於知道自己錯了(巴)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恭彌雙眼無神那邊的時候會有種想哭的感覺=口=
話說……傷縛或迪諾篇有可能出總集嗎?雖然說傷縛篇還沒完這樣|||

版主回應
迪諾篇還在考慮當中呢。

至於傷縛篇其實只貼到這一集囉,下一集就換篇了呢!

然後傷縛篇是確定會出總集的!
2010-06-21 19:12:32
絕席嵐 2010-06-20 21:04:58

親愛的,妳鐵定知道的,我這人最會做的事就是話中有話,語中傷人啊......

版主回應
嗯,我現在知道的是……

嵐大違反留言規定了喔。(燦笑)
2010-06-20 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