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20:36:31狐大

家教骸雲--縛雲.48 (傷縛篇,H限)

 

(此圖為轉貼圖)

 

被自己心愛的拐子侵犯的事實,在不斷的刺傷他的自尊心……

這個男人到底要殘踏他的自尊到什麼地步,才肯罷手……?

 

 

「唔嗯……」上身敏感的弓彈了起,「不……」

沒有理會他的抗拒,他一手套弄著他的,另一手則伴著脣舌在幽徑中探索著……

「嗯……」

細長的手指在已然溼滑的甬道中抽送著,第二根手指也悄然自穴口沒了入……

「哈嗯……」聲音不自覺的溢了出,「住手……六道骸……」

「可是恭彌的這裡……」手指順著甬道的縮合直沒了入,「把兩根手指都吃掉了,真淫蕩啊……」

「沒有……」他搖頭否認著,「快住手……」

「嗯?恭彌今天都沒有吃東西呢……」骸突然抽出了手指說,「這樣吧,我餵你吃你喜歡的東西吧……」

「什……呃……!」還沒來得及思索他的意思,一抹滑膩的冰涼條地覆上了下身……

「恭彌最喜歡這個了吧……?」將沐浴乳塗抹在了他的穴口,骸拾起了地上的拐子說,「想不想嚐嚐它的味道呢?」

「住手……!」有些意會到了他想做什麼,雲雀睜大了眸說道,「你這麼做的話……」

「這麼做的話,會怎樣呢?」他無視他的嚇阻,將拐子的圓端抵上了他的,「這裡看上去很餓的樣子呢……」

「沒關係,我馬上就餵你吃東西……」語落,他將手中的物體一個沒入……

「哈啊……!」硬物進入體內的瞬間,他疼得叫出了聲,「住手……!」

「嗯……吃進去了呢……」拐子的銀身順著沐浴乳的黏稠逐漸滑了入,「恭彌你果然餓了呢……」

「不……哈嗯……!」下體被硬物給撕扯了開,令他難受的低鳴著,「拔、拔出來……」

「但你下面的這張嘴含得緊緊的呢……」銀身藉著沐浴乳的潤滑在他體內抽送著,「恭彌你果然很喜歡這個呢……」

不要……

眼眶倏地一陣溼潤,雲雀拚命的搖首否認著男人的話語。

被自己心愛的拐子侵犯的事實,在不斷的刺傷他的自尊心……

這個男人到底要殘踏他的自尊到什麼地步,才肯罷手……?

另一隻手沒閒著的扣起了他顫動著的渾圓,時重時輕的揉捏著……

「哈啊……」他將上身貼緊了牆面,試圖靠襲向肌膚的冰冷來降低體內的燥熱……

淋在兩人身上的熱水,相形之下溫暖了不少。

「恭彌……」骸探舌在他的股縫來回的舔弄著,「我要你……」

「唔嗯……」雲雀敏感的顫抖著,擒著硬物的下身一陣收緊,拐子也隨之沒得更深……

「哈啊……!」伴著他難受悶哼聲,男人的掌中頓時被滿溢出的灼白給沾溼……

初達高潮的身體一個癱歡,他無力的自牆面滑落了下……

「還沒呢,恭彌。」男人硬是伸手將他扶抬了起,「主菜還沒上呢……」

將銀身自他的體內抽出,他將掌中的白液塗抹在了他的穴口……

「不要……」察覺到了他的意圖,他急忙扶著牆壁想要逃離……

「不可能的……」骸有力的大手將他的臀瓣扣抬了起,「你是無法逃離我的……」

 

 

 

----

猶豫著這篇要不要標上「微鬼」呢。

是說看完文章之後就知道為什麼要放這張圖了吧? (燦笑)

ruth 2010-05-29 11:37:07

強攻強受的組合最棒了!!

的確將骸大人鬼畜的一面表露無疑呢!!!

可憐的恭彌~要滿足有特殊性癖好的情人真辛苦啊!!


用進入過自己身體的拐子和別人對戰

天啊!!我昏~~

嘿嘿!!我是一隻超喜歡H文的狼女!!(害羞)

版主回應
鳳梨先生也是個十足的鬼畜呢。 (是說你沒資格說人家吧!)

我想恭彌以後不會再用拐子來抵抗鳳梨了吧……(還不是你害的!)
2010-05-29 21:53:30
ROCK雲豆 2010-05-22 11:10:34

浮萍拐硬硬的~

一定很痛...(心疼)

版主回應
完全突顯了鳳梨的鬼畜吶! (鬼畜的那個是你吧?!) 2010-05-22 15:29:02
2010-05-20 16:39:11

啊啊,恭彌越來越逼哀了(?)

你寫的最後一句讓我笑了……同時也讓我腐的更深了(?)

恭彌好可憐……什麼都沒吃,等等做到一半昏倒怎麼辦啊=3=

版主回應
事實上後來他真的昏倒了吶。(喂喂,不要亂爆料!!) 2010-05-20 2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