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07:21:02Saka

Re: 祈 禱 文

為什麼會寫這篇祈禱文呢?
我不算是個基督徒,
雖然我去過幾次教會,
雖然我曾經一度在衝動之下差點兒入會,
(或受洗?不太清楚,反正那個牧師只跟我提入會的事,哈。)
在聖徒的眼裡,我仍是個異教徒。

當時的感受其實是極度失落,且對人們感到失望交雜著悲觀,
是一個深刻感受下的筆觸。
雖然文筆不采,但有我真摯的情感。

我印象猶新,他對我說過最深刻的一句話。

「如果你有任何悲傷,任何難過,任何困難或心情沮喪不快樂,
請告訴我,讓我為你祈禱。(泣,真是太讓人感動了啊。)或試
著對上帝祈禱,祂會幫助你的,向祂祈禱就有福。」

就這樣一句話,寫了生平第一篇祈禱文。 (不知會不會有下一篇啊!)
恩,我應該去投稿影響我人生的一句話,哈哈。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加入教會,
也許一次嚴重打擊之後,我有可能會躲入教會的殿堂之下,
不過我希望在每次失落的時候真能藉由宗教的力量化解,
或許那會比找個人傾聽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