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00:02:28奪命連環摳殺手♥

喜相逢這樣

嗚啦啦!!!
今天心情好喔喔喔

早上上班有精神 但是好冷是哪招

好啦老樣子

好不容易中午了

超期待這樣

今天是結束日吃pizza

哈哈!!!!!!!!!!!!!! 獨享的 2隻翅膀2隻雞腿 1瓶百事可樂

老實說.....不太喜歡吃pizza

因為吃多了很噁啊!! my god
所以我把獨享PIZZA吃了一半 又多一塊

就是三塊= =

哈哈哈!!! 我在幹麻~~

好啦結果阿...就把一塊給玉敏吃了

:)

 

結果他說要帶回去給他兒子吃

說是公司的姊姊要給她吃的 哈哈!!!
我在公司都喜歡用海綿寶寶去誘拐小朋友

天哪~~海綿寶寶超強!!!!!!!

無敵這樣

 

然後下午又出去買蔥油餅

因為我同事把理賠多給客戶6000!!!
哈哈哈太誇張了 還好要回來

所以就請吃蔥油餅

我哪受的了 中午吃成這樣還有得吃= =

我的媽啊!!!
然後我想說把蔥油餅換布丁好了

YA 統一布丁12塊 好貴!! 大的要18 over掉了喔= = 多1塊

然後吃完沒多久排案件下班了

對了 今天還跟一個業務還有我阿姨在聊天

嗯~~哈哈!!!!!!!! 五谷王北街小狗會追人

原來這是眾人皆知...

是不是這麼好笑!! 大家都被追過這樣

然後腳還要翹很高很高!!!!!!!

因為這樣才不會被咬到啊

 

晚上回家

恩等傻大姐電話.....

我記得他說要打給我啊 怎了= =

阿哈哈!!!

好啦打給他她都要出門了

痾!! 在買清心

我以為他買完勒...沒叫他幫我買

於是約在我家樓下

嗯 一起出發 GO

到了龍華下的清心 我只花了18分鐘

今天紅燈好像很少

woo~~真好

又去買甜不辣 20塊

有點便宜!!!!!!!
但是好好吃喔 炸的很澎

我喜歡 ♡♡♡♡♡♡

 

停好車

上樓 天哪考經濟

我哪受的了!!! 誰會阿...

搞不好老師都不知道他自己在上什麼

真是................

 

寫完猜一猜 好了睡覺了寶貝

因為題目太多看到我都快昏了

對了GDP跟GNP差的地方在.....?

一個是不加外國人所賺的吧= =

哈哈哈~~~我昏了 看到這個

只感覺曾經相遇過!!!!
但我們完全沒有了解過 唉 真是個錯誤

達達的馬蹄聲.............................

對了

答案卷上要寫 姓名 學號 科目 班級 日期 ...好像就這些

我已經寫好 經濟

後面就有個神經病說 "微積分的微怎麼寫"

頓時.......我OS就是 靠腰!!! 我是不是寫錯了

正想拿出我可愛的小白白

正義的使者出現了 "這節考經濟好嗎.........."

呼!!! 還好有正義的使者 不然我可能塗掉我的"經濟"了

.

.

.

.

.

睡醒之後

已經快八點了

我是不是睡了快一個小時= =

天哪!!!!!!!
有個神經病叫了我7.8次

一下要拿手機 一下問我要不要偷溜

我哪受的了

拜託小姐!!! 下次拿我手機自己拿好嗎

自己人客氣什麼 不要叫我就好

 

睡醒

你他媽真的好冷冷冷冷冷冷喔!!!!

 

然後臉就很臭 我說我!!!
好啦不要見怪我剛睡醒都是這樣

只有在家裡不會 因為那是睡到自然醒!!

哈哈只要不是自然醒 有時候都會這樣

哈哈 不是生氣啦 我很少起床會發脾氣

don't worry

 

 

然後於是我偷溜了!!!!
就有人要洗車阿 說這樣很像屁股沒擦乾淨

拜託我都給他爛了

想說還會下雨還會髒沒關係

i don't care

雖然真的好髒........

然後就又去新泰路 找小白跟死黑人

原來啊!!!!!!!!
結果去那間買我要的猴子 YA

買到了 可以把我小白的貼紙撕掉了

哈哈~~好期待喔

交給經紀人2號處理

wait wait wait!!!

my car will B so Q ♡

 

阿蘭打給我 竟然找唱歌

媽呀也早點約 我要排行程耶!!
這樣我哪受的了

小白癡也去  很想跟那樣~~

因為他實在太好笑了 對不對阿 麻吉ㄟ!!!

 

然後就去榖保了

大家都跟來 阿蘭 BOSS 玉靈 小白癡

 

我就先跟見鬼 小白 在鼓保前面等

嗯~~~

結果看到小白癡!!!!!!!
woo~
他下來竟然不是跟我打招呼

跑去跟另一個小白打招呼 "阿龜"

媽的 陳國白= =

妳去到莊敬怎麼變阿龜了...

哈哈哈!!!!!!! 從來沒提過這樣

 

 

然後很無聊的 下課走人

又去找了傻大姐!!!!
嗯~~~太好笑啦

-138這樣

哈哈!!!!!!!

詭異死了

我也沒聽到那個"負"

如果是我我也會回答是........

 

還好不是問我 safe

 

襪靠

快11點了

奶罩!!!!!!!!!!!!!!!!!!!!!!!!!!!

 

 

 

 

 

 

 

 

去永和豆漿看了一下

再見掰掰

臨走前還踢了一下死黑人的CUXI

哈哈!!!!!!
你的是醜八怪我的才可愛

 

 

 

 好啦想放一下

PIC ★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進去要先淨身!!!!!!!!!!!
薰衣草口味的喔 哈哈哈 香噴噴

 

 over

 

阿男 2009-04-01 02:37:59

是!是!是!


不過不是我找的!!我想說要出去!!麻吉都要聯絡咩!!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 =\\\\\\\\”(汗

這麼早走~電話通知咩~一起翹才是王道XD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啦改天一起翹課喔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妳都失蹤這樣
我哪受的了
2009-04-01 1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