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3:06:00奪命連環摳殺手♥

真該慶祝

是這樣吧 一窩蜂全部擠在一起

心情很差這樣 我還能說什麼

你他媽早上起床累爆了

又有點毛毛雨 其實今天不冷 我只能這樣說

我穿著背心+外套+一件厚外套 到了公司

吃了早餐跟阿姨聊天

聊完天一下過了 

我想起來了 你他媽臭駭客盜用我及時通= =

我該說什麼咧 被封鎖了我需要解開

打去客服 還好我資料都記得

然後給我一組新密碼了

嗯 我也都換好了

成功 好感動的感覺

中午 去買東西

嗯 又過了

下午啃雞腳

還是過了...

跟弟弟聊天 是不是這麼可愛

所以心情很好

下班回家

喔我的天 我怎會在十字路口停下來

我怎了= =

 

 

好啦回家登即時通

幹!!!!!!

媽的又被盜用

妳幹麻不去死一死啊 我操...= =

盜我的有屁用喔 賤人賤人賤人!!!!!!

 

 

打去yahoo客服

他竟然說什麼我的帳號被盜用

然後信用卡認證殺小的

what can i say

還要等什麼安全交易中心打給我

2-3個工作天

我可不想荒廢我無名啊!!!
雖然我現在投入報台的懷抱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咩!!!欠打喔

那個人一定上吐下瀉出門被車子撞

這樣我最爽!!!!

 

帶著很不好的心情去上課了

開車

加油站那個是再看三小

你他媽矮一點女生開車很奇怪是不是

車子破轟我最爽...妳吃大便啦你 哼

 

體育課又沒上到

很好

去那裡吃薯條吃雞塊聽波哩波哩~~

嗯!!!!

然後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變

I saw u.

還是哪種感覺

我能說什麼 看到緊張的要死

我到底在緊張什麼

就不能自然一點嗎......

 

 

軍訓課

答案這麼大聲 哪招

算了

大家順利就好

 

迴龍國小等啊!!
怕妳喔

哈哈哈 這麼刺激這樣

好啦回家了..

今天路上有水坑

有人差點摔進去

好險我不是走裡面

不然我一定會摔進去!!!!!

驚啊!!!
還好不是我 哈哈~~

 

累了 今天心情不好。

 

 

上一篇:當初

地球上最帥的阿男 2009-04-01 02:21:23

呵!!
天上天下誰難的倒!!我最敬愛的花大人勒?(好狗腿~)
往前走吧!!
跟隨我的腳步!!
人總要向前走,在大的事情都過去了,不是嗎?
誰也不知道盲目的人生道路上,即將會發生什麼事情?
妳...缺乏的是\\”勇氣\\”
拿出氣魄來吧!!

迴龍國小等啊!!
怕妳喔
(這樣就對了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follow u

勇氣= =..
迴龍國小等啊 哈哈!!!!!
2009-04-01 17: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