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5:49:49奪命連環摳殺手♥

0513點名

【約定的契約】


簽約人: 吳欣花

經紀人: 徐拔辣

先說好違約金: 好料的啊!!!!!哈哈哈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老娘我哪天不開心?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我是起笑~~~喔喔哈哈哈哈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殺小問題 你是我的誰?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很幸福啊!!!!! 哈哈哈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誰喜歡? 哈哈哈 跟你吵架我爽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你是我的誰? 哈哈哈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傻事是什麼哈哈哈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你? 陪我? 要幹麻=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不要咧 你又不是我的誰很機車耶你哈哈哈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不是愛哭鬼~~拉拉拉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誰要找你靠 你靠邊邊邊邊站吧你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給你擔 好嗎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殘我不如殘你 哈哈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笑給你看咧 吃屎=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臉會僵阿=口=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我會的~~~~不用你講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我會跳走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吃屎~~~~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不要~~哈哈哈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不想找你我不常哭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嗯嗯!!!! 哈哈哈哈哈 好啊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笑了.................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嗯嗯嗯 ˇ ˇ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06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簽約人:

01. 【 王貞貞 】

02. 【 陳萱萱 】

03. 【 宜陞 】

04. 【 罐頭寶貝 】

05. 【 FISH 】

06. 【 兔兔 】


被簽約ㄌ就不要逃啦~


你覺得[1]如何*// 【 是白雪公主♥ 王子是....哈哈哈會很幸福內!!!】

你覺得[2]如何*// 【 我親愛的honey 別再傻傻的 快點看清~~~~ 】

你覺得[3]如何*// 【 唷~~~~宜陞小妹妹 看到請快點寫 】

你覺得[4]如何*// 【  親愛的罐頭寶貝~~哈哈哈希望你永遠幸福無聊打給我^^ 】

你覺得[5]如何*// 【 FISH~~~為什麼會有不會游泳的魚?? 】

你覺得[6]如何*// 【 一起減肥 GO~~~~~~~~~ 】



[ 時間 ]

[1] 認識多久》*)) 高一認識的~~~

[2] 認識多久》*)) 高一~~~~

[3] 認識多久》*)) 我忘了哈哈哈

[4] 認識多久》*)) 國一~~~~

[5] 認識多久》*)) 高一~~

[6] 認識多久》*)) 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