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7:27:20KIKI

懶熊







大家好‧ˇ‧

 

我是阿熊

 

阿熊發現自己已經懶到病入膏肓的地步了

 

 

因為我最近,大概快一個禮拜吧,每天都要睡覺睡超過十小時才會開心

起床之後就是連續的看電視看到眼睛壞掉

然後才打電腦打到手指痠痛

 

螞蟻說我的睡姿跟懶熊一樣ˊˇˋ

 

然後醒來也跟懶熊一樣

 

嗯哼,其實我也無法否認,因為真的一樣

 

可是我沒有垃圾丟滿地的習慣,下次我會糾正懶熊先生,跟他說不要亂丟垃圾

 

唉,放暑假,很虛度光陰阿

可是又覺得不這樣虛度的話,感覺很浪費

 

所以,我懶到連打文章我都懶了

 

好懶好懶的阿熊

 

=口=

 

不行,我還是要努力減肥ˋˇˊ

我還是要想辦法找樂子出去玩

 

 

那麼,很懶的熊,要先跑去睡覺了= ˇ =

 

呀哈~~

 

睡覺好棒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一 一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