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0:17:59KIKI

陌生得令我想哭

自從成績單寄到家裡後,我覺得我的世界就崩潰了

 

 

爸媽沒有在第一時間破口大罵、責備我的爛成績

而是,耐心的陪我看有哪些學校我可能可以上

7月17日讓我水深火熱

然而這樣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多久

世界並沒有因此而不破碎

7月19日星期天

在他們要換衣服出去爬山遊玩的時候,我的世界如同投下一顆原子彈般,徹底毀滅

下午,我戴著眼鏡盯著電腦螢幕看落點分析

爸媽擔憂的叮囑我該怎樣怎樣的,說我要把100個志願打在word上整理之類的

我聽了兩三天了,於是不耐煩的說:不用你講,我也會去做!

老爸聽到之後開始大罵我

該來的總是會來的阿...

我幽幽地嘆氣

眼淚快奪眶而出,只是我倔強地忍住,沒有哭泣

等到他們離開了家門

等到阿禮先生打來問我怎麼了

我才像個小孩一樣嚎啕大哭

(真是對不起阿...阿禮先生...)

我知道我不該把所有情緒都丟給某一個人的

可是我還是任性的麻煩了好朋友們

 

阿禮先生先是靜靜地聽我說,然後問我要不要陪他去買夾腳拖

我的眼淚頓時停止

傻愣愣地問他:啥?夾腳拖?

他笑得開懷:對阿,夾腳拖。不然我同學都笑我只有藍白拖。

我有囧到

真的,但是他讓我忘記我方才的難過

跟他約了時間,我安靜地在家裡等他來找我

然後,他真的穿著藍白拖來找我

一個整體看起來很fashion的人卻穿著藍白拖

好吧,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講我當下的心情

只能跟著他頂著大太陽走去離我們最近的大潤發

大潤發之前的促銷活動似是結束了

我無力的看著架上的夾腳拖,怎麼也不覺得那些是好看的= =

他欣喜的看到有藍白夾腳拖

然後問我意見

我搖搖頭,「你一定要藍白拖嗎?」

然後他想了一下,「妳不覺得藍白夾腳拖很fashion嗎?」

幹,為什麼我要跟他對話= =

我無語問蒼天

 

好不容易找到一雙勉強可以接受的夾腳拖

他開心的去結帳,然後去廁所把他最愛的藍白拖給換掉

接著,他從他的牛仔褲裡摸出了一張環球那裡的電影院的免費電影票

他說我們去看電影吧,然後我就被他拖走了......

我有點被他弄糊塗了

我不是只是來陪他買夾腳拖的嗎?

=皿=

下次我一定不要再陪他了,我發誓

 

搭公車到環球,我是第一次來這裡

買票就花了很久的時間,最後決定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離五點半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到處亂晃,然後去五十嵐買飲料繼續晃

最後是在四樓的椅子上的智齒話題結束這無聊的閒逛

兩個半小時的電影,還蠻好看的,不過阿禮先生說書比較好看,好多東西在電影裡都被省略了,很可惜

愛情的部分被放大放大再放大,雖然為電影增添了點趣味,總覺得,哈利波特也沒必要一直談情說愛吧,雖然真的很有趣,可是我覺得魔法學校才是主軸,魔法才是重點

晚上八點多,我們搭公車回家去

 

還蠻感謝他把我拖出來的,不然我應該會一直難過的哭泣吧ˊˋ

謝謝你呀    阿禮先生‧ˇ‧

 

 

7月20日開始,爸媽跟我像是陌生人般

一句話也沒講

就算有,也只是交代我要做些什麼家事而已

而且,還是我打電話去問我媽的=     =

 

這樣的相處模式令我難受

 

我真的寧願他們大罵我,也不要他們用如此冷漠的眼神看著我

宛如陌生人般,安靜地交錯每一個動作

 

7月24日,也就是今天,的剛才

晚上七點多快八點

我爸拿著數張藍色小朋友進來房間給我

是給我的零用錢加上買數位相機的錢

然後又說了,以後我搬出去的話會給我金融卡,到時候在匯款給我

我有點尷尬,我說以後我有工作的話,你就不用給我生活費了......

因為我也不想因為自己的考試失常害得我們家的負擔變重

老爸只是淡默地說了句:免了

我的眼淚又再次潰堤

我明白我哭的原因是什麼

如此陌生的語氣,還是我活了十八年第一次聽到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為什麼要變成如此陌生的家人?

媽媽不再叫我吃飯,不再叫我吃水果

就連剛剛,媽媽都只叫弟弟去吃水果......

我覺得很心痛

 

是因為我不乖嗎?

所以才會跟爸媽處的不好

還是我很壞?

所以他們再也不想看到我了

 

討厭...原本只是想打文發洩的,怎麼又哭了?

我好遜,我是笨蛋,我是沒有用的人

 

很煩很煩

 

一切都陌生的令我想哭

 

家人是

朋友也是

 

 

上一篇:指考

下一篇:8月1日

(悄悄話) 2011-09-06 16:25:54
Terry 2009-07-30 16:14:48

uh....maybe it is a little too late for me to read this article.......but, whatever they have done to you, they’re still your parents, the most intimate people with you in this world. I also have faced the same problem just like yours. Sorrows and anger are inevitable. But, remember trying to find a way to console your mood~ Nothing can defeat the BEAR~~
LET US CHEER FOR OUR KING OF THE BEARS~~~~~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 ˇ =
呀哈,對,我是熊熊王國的國王兼任公主嘛XD
現在我好多了,不要擔心‧ˇ‧

一起加油吧!
2009-07-31 13:22:59
承霈 2009-07-29 10:58:15

跟我一樣了,哈哈 倒數幾次模擬考我還延平班上第一勒
現在勒?哈哈笑話一場,轉學考個屁我要去念淡江勒= = 我覺得好好享受大學生活要緊,如果要懊悔的話一輩子都懊悔不完

版主回應
哎呀,不要這樣講ˊˇˋ

大家都努力一年了,有盡力就好,對吧?
2009-07-30 13: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