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20:16:02KIKI

學測掰掰,指考嗨嗨

今年的學測真該死

 

是的,我都不會寫= =

 

然後然後,考了兩天不像考大學的考試

我跟同學打勾勾說好不要上網對答案XD

 

哎喲,直接等成績單來就好

 

我想過個好年= ˇ =

 

 

 

每考完一科出考場之後

 

心裡就響起了無數次的髒話

 

尤其是第二天的英文和自然

大家一出考場

 

聲四起

我想大家都對這次的考題記憶深刻

 

也太難寫了= =

 

((好吧,是我不認真,才都不會寫XDDD

 

 

在要考自然,也就是最後一科的時候

 

我們班的阿杜說

 

「好耶,邁向指考的里程碑!」

 

我們都笑了

 

好耶,我們要朝指考邁進了

 

其實換個角度想,大考中心對我們不錯阿

整個讓我們死心耶,對學測不抱任何期待

直接瀟灑的投向指考的懷抱,多好

 

考試的這兩天,天氣都還不錯

老天爺其實原本想對我們好一點的

只可惜,出題老師不給我們好過點= =

 

算了算了,還好我一開始就把指考當作我的最後一仗

對於學測的得失心沒有想像中的重

 

而且我還問我老媽說我考差怎麼辦

老媽挑挑眉,「沒關係阿,反正妳還有指考嘛!」

 

也太灑脫了我老媽= =

 

那是第一天考試的中午我媽來送便當時的對話

我笑了,然後很愛我老媽

緊張都被我媽弄走了

哈哈

 

弟弟很夠意思的,借我他的自動鉛筆

他也希望我可以考上我理想的大學吧

兩天的考試,弟弟中午都有來

第一天教我數學

第二天教我自然

好消息是,數學我會寫

壞消息是,自然我不會寫

 

不過...老實說

弟弟教我的數學,沒考半題

弟弟教我的自然,考了N題

好的...就算考了N題,我也還是不會寫

社會組很悲哀的耶,一年半沒有碰自然,學測居然要我們重拾當年讓我們痛苦萬分的自然,我真的覺得他們有病

 

然後然後,我很「愛家」的在我家乖乖的待了好幾天

從學測完到今天,我看了十部左右的電影

 

哈哈,請不要叫我宅女

 

其實我很陽光

 

這種糜爛的生活

 

好久沒過了XDDDD

上一篇:倒數

下一篇:敗犬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