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7:49:46KIKI

惺忪小熊ˋˇˊ

嘿嘿

話說,大年初一大家好像都是跑去拜拜之類的

然後我家老爹他說要出去台中

台北的人還要跑去台中玩= =

老爸說是要用金錢換空間





2月7日,大年初一

起的早早的,媽媽說我是好小孩= ˇ =

趕快給我跟弟弟除夕沒給的紅包,沒辦法,那是誘惑我弟出門的東西XD

台北濕濕冷冷的

下雨又下雨的下不停,不是我在說,幾天了呢...大概有兩個星期吧
整整兩星期。我記得


過了不曉得是哪裡,總之,是沒有雨了


果然是用金錢換空間= =
一個比較晴朗的空間

我們去位在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嗯...老實說,還沒到我都要暈了...

山路好討厭,一直彎來彎去的

我最怕那個...尤其是每次出門一定走山路,我就會很想、很想抓兔子ˊ__ˋ

終於是到了,車子多的嚇人

因為沿路上都沒有看到車子進去那裡阿

可是,還真的是莫名的有好多車子已經靜靜停在那裡了=口=


走進去薰衣草森林,你要先買票,票價100元,是說還能抵消費100元= =

先是一家店
裡面賣很多很多東西

都是香香的東西= =

還有娃娃之類的
= ˇ =

超可愛的

好多好多小熊XD




一直走走走

走上去都是餐廳

= =

說穿了,應該是以吃為主ˊˇˋ

不過都貴的亂七八糟的

我們進去看看風景就好(笑)

上面很多很多的許願卡喔

這個是最大棵的許願樹前面的鐘

也是綁了超級無敵多的許願卡


不過我好像忘記拍那棵許願樹了...

上面的許願卡真的超級多的>///<




我也有寫喔

嘿嘿,不過老爹說說出來就不靈了ˊˇˋ

是薰衣草田喔

嗯...怎麼拍不起來美美的感覺= =

一點也不唯美 = 口 = |||


還有這個小小可愛的房子ˊˇˋ

很可愛很可愛說


有好多個



喝完抵消費的100元飲料之後= =
((真的,巧克力牛奶一杯都要90元了...要抵100很簡單的= =


我們就趕緊下山去


去哪兒??

要去逢甲夜市ˊˇˋ


嘿嘿,我最喜歡最喜歡


逛夜市

也不是很愛啦...只是說,逢甲好像很有名嘛

身為台灣人沒逛過好像不是台灣人的感覺

不過老弟一直臭著一張臉,然後說:「我要回家~~~~」

真的,他從一出門到晚上去逢甲,都是一直說:「我要回家~~~~」

真是敗給他了...除了他吃東西的時間,其他時間都好吵~”~

然後我跟我媽想說弟弟要吃東西才會安靜

到了逢甲東西很多可以吃嘛

那他應該會很安靜很安靜了

結果錯了...

他臉更臭= =

是因為人很多嘛??

哎喲,總之,逛兩下就結束了= =

是說,逢甲夜市的人真的好多阿...

人都可以塞車了

= =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人很多多到不能走=口=




好玩的是,逢甲大學的校門就在夜市的附近= =

更好玩的是,我們明明是台北人,只是因為在路邊等我爸把車子開來接我們

卻被問了兩三次的「小姐,請問一下,逢甲夜市怎麼走??」

我媽還很有氣勢的說「你就直直走阿,看到麥當勞左轉。」

結果我們上車後跟老爸講,老爸皺了下眉頭說,「是看到麥當勞直走吧。」

我想了想之後,才發現,對吼,左轉不是夜市耶...




((是第一張照片的惺忪小熊簡介喔= ˇ =))





台中真的都沒有下雨

晚上回來台北,到關西休息站時,下車上廁所都是種痛苦

那風超大,那雨超冰,那天,超冷冰冰的~”~


嘖嘖,還是台中好= ˇ =

上一篇:是補考了

下一篇:國際書展

鰻魚 2008-02-12 22:35:24

逢甲大學根本就是夜市大學…
晚上那裡就成了超優的歇腳大公園…
薰衣草森林也好久好久沒去了…
那裡;台中…是讓我充滿回憶的地方…

彥" wei :D 2008-02-10 21:14:41

阿唷,看起來好棒喔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