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55:58KIKI

12/15運動會

是校慶

穿了件夏季運動服在裡面,然後因為好冷,又多穿了幾件衣服

到了學校,整個是很早

可是今天居然跟我一樣早到校的學生是平常的三倍多= =

校慶大家還真的是很開心,早早就到校

學校的操場因為要蓋什麼奇怪的體育館
所以操場一圈200公尺的被切一半後剩下100公尺

所以說,今年又辦運動會,所以說...

是去對面的運動公園辦運動會= =!!!


高中也是要跑的ˊˋ


錦中有個傳統,聽說是每逢校慶就會下雨

結果我6點50到學校

一分鐘過後,老天真的給我下雨了...

欸,不會吧,這種天氣也會下雨??

昨天還比今天陰哪!
((還好後來停了

我在校外一直徘徊不敢進去ˊˋ

因為教官說沒事的就去對面集合了

可是我想回教室去拿椅子耶...

還好還好終於看到我們班的一位同學

有他在真是有夠壯膽了

哈哈,去拿完椅子下來還看到老大

嘿,所以我又跑去陪老大回去四樓了

到對面的運動公園,聽說10點才要開始各項比賽

和同學先去跑一圈暖身

風還是呼呼的吹,一樣是冷冷的刺骨的討厭的寒風阿ˊˋ

這種季節辦運動會對嘛??!

呆坐在位子上好無聊

終於是等到校慶運動會開始了

奇怪的舞龍舞獅,我懷疑是司令台上的師長貴賓們在自high而已

因為我們什麼也聽不到= =


然後就開始繞場= =

一直在踐踏草皮,我覺得真是抱歉阿小草們

大家都集合在草地上,坐著
阿草玩起我的頭髮,我玩宜恩的,宜恩玩宛陵的

總之意思是很無聊= =

切生日蛋糕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放出了康康的那首歌

“Happy Birthday 阿哈哈嘿嘿嘿 祝你吃到兩千三百五六十歲~~~~”

整場的高中生high的在跟著唱

無聊中終於找到好玩的事情了= =|||

然後是100公尺的比賽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可以回去休息阿

不過我參加了兩項競賽

女子400接力
大隊混合接力

欸,很巧的是,我都第四棒

女子的最後一棒= =
切跑道的那一棒= =

不太幸阿


然後我要抱怨

從國中到高中,每一個只要在第一跑道的,都會輸

這點我終於發現為什麼了

不是藍色帶賽
((第一跑道都穿藍色號碼衣

而是因為他那個劃分的根本就不對= =

第一跑道跟第二跑道就差很遠了= =

跟第八跑道更是差了有半圈吧...

那是在比什麼啦...

連這個讓公尺的劃分都很誇張的有失誤...

真是...氣死了

跑在怎麼快也贏不了= =


終於是到女子400接力了

最後一棒阿...其實是跟宜恩臨時換棒的ˊˇˋ

因為我實在不敢第一棒

我在第四棒的位置,看到槍聲響起之後的宜恩、老大他們都努力的奮力的跑

不過因為那個讓的公尺真的差太多,不成比例

所以怎麼樣都是落掉那一段距離

到了阿草,阿草有拉近一點點距離

接到我了,我什麼也不顧的往前衝

一共是四個班級比賽
((一個年級五個班,五班又跑去考數學競賽了,所以剩四個班級

一班的每一棒都很快,理所當然的他們第一名

我後來居上XD

結果有衝到第二名

我還很擔心說會最後呢ˊˇˋ

大家的努力,我們最後是有第二的,大家辛苦啦

緊接著就是大隊混合

老實說,我沒體力了ˊˋ

是能再跑,但是跑不快了= ˇ =

不管,還是盡力吧‧ˇ‧


一樣的,第一跑道的我們還是無法追上其他班的距離

喔,最後是以輸慘收尾ˊˇˋ

沒關係啦,我知道我知道要有運動家精神

學生們都比完了


你們說,是不是老師們也要來一下

是吧是吧

哈哈

學校這點還不錯

老師也分了四隊

喔,很多認識的老師都跑下去跑了喔

嘿嘿

我跟老大趕緊跑去幫他們加油

曉嵐、伊珊同一隊,伊珊超緊張的,一直怕跑不好

哈哈,沒關係沒關係嘛

加油加油

然後炳南跟文偉還有我們班的實習老師佩琪同一隊

嘿,加油呢‧ˇ‧

我問炳南有沒有看到我跑步

他說有阿,咻地──,我就跑到終點了
像風一樣快

講的我都害羞了XDDD

比賽開始,大會居然說要清場不讓我們在草地那邊幫忙加油啦ˋˊ

喔,好討厭

待在自己班級的場地看比賽

喔,這樣不能幫伊珊還有曉嵐加油了ˊˋ

炳南跑第九棒,接給文偉

這個很驚險

因為因為炳南跑的好賣力阿,要接給文偉的時候險些跌倒

然後文偉還倒退回去接棒再跑

一點點的小失誤,結果後面的體育班就追上來了

喔喔,刺激刺激緊張緊張

還是被體育班的給追過去了ˊˋ

嘿,我知道你很賣力了,哈哈,盡力了盡力了嘛
只是不小心被追過去而已= ˇ =

老師們的競賽好精采阿

嗯嗯,只是是誰說校長也有下去跑的

騙人,校長根本沒下去跑好不好=3=



弄到了兩點多快三點才放學

唉...是誰說一點半可以走的


真是討厭


帶著珮琪和宛陵去搭橘3
我們要去九九買道具的材料ˊˋ

唉唉...這我實在懶的多講


反正,我做道具的日子好像沒結束的那天ˊˋ


可是我不喜歡做道具阿...

好累好累的ˊˋ



今天運動會,半成功啦XDDD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惡作劇2吻

2007-12-24 00:00:27

沒關係啦
很多人都跟你一樣

2007-12-24 00:00:07

不小心按太多下= =

彥" wei :D 2007-12-23 10:50:51

欸,我有經過你們學校攸
從高速公路望下去
真的好多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