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9:26:38KIKI

喀嚓

喀嚓喀嚓
不是相機的聲音,是剪刀的聲音

喀嚓喀嚓
不是拍下存證的記憶,是剪下我青絲裡的憂愁

今天禮拜日,昨天禮拜六
昨天早上跟螞蟻竹竹約去圖書館
我覺得我們三個出去永遠很正面
不是去科教館看展覽
就是去圖書館借書看

竹竹笑說,我們哪次出去不是去看展覽的?

我想了想,嗯...從國中到現在,每次出去的確都是跑去看展覽

人體展,這很難得來巡迴耶,所以我們考完段考就去看了
恐龍展,這展覽一點也不好玩,沒想像的好看,因為恐龍都假假的=3=
((恐龍是真真的,我才要害怕才對XD))
旁貝展,喔,這真的值回票價,我好喜歡這個展覽,紀錄片也超好看的

還有哪些...我忘記了XD

反正回憶起來真的很好笑= ˇ =

去圖書館我跟竹兩個人一直在猛借小說
「欸欸,深雪耶!」竹竹著迷的看著那一整格的深雪的書
喔...好,妳借吧
然後我也看到某櫃書,哇...好棒

其實也不是借什麼正常的書
都馬是小說= =
所以也沒很正面XDDDD

我的借書證不能用了
歸功於該死的某某人,我幫他借了書讓他做功課,但是卻給我逾期了不去還
這對我來說打擊很大,因為這樣我無法去圖書館借書了ˋˊ
我媽還罵個半死的說我幹嘛那麼雞婆
人家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我開始懷疑他是錯的
只好拿媽媽的借書證去借書看,但只能借三本,她已經有借了兩本了=口=

螞蟻去那裡純粹做功課
拿著一本又一本我看不下去的設計的書,然後她苦笑說不能借,所以拿起相機,一頁一頁的翻,一張一張的拍

我們三個就待在圖書館到中午

然後是感人的分離時刻

嗯,其實大家分開的很瀟灑XD


我跑去剪頭髮了

因為我實在覺得頭髮好煩喔...
討厭的長留海,真是麻煩死了

於是,我坐在髮廊的椅子上
看著鏡中的自己
嗯...再見了,這個模樣的我

然後喀嚓喀嚓
耳朵聽著設計師熟練的技巧去操作剪刀
剪阿剪阿
我的留海又短了起來
我的頭髮又薄了起來

看著自己的頭髮離自己而去
我有種輕鬆的感覺
像我說的,剪去了煩惱憂愁

最近真的要命的煩事很多

我討厭學校的壓力




喀嚓喀嚓
隨著剪刀的動作而跟隨的聲音
聽起來清脆的聲音
剪去繁雜的心情

喀嚓喀嚓
那是我們永遠也做不到的簡單的喀嚓喀嚓

上一篇:我快憂鬱死了

下一篇:忙翻了

2007-10-28 12:21:02

哈哈哈
短毛熊

版主回應
只是前面的頭髮短了點= ˇ =


我可是打算留長髮的呢
2007-10-28 13:07:36
心靈十字路口 2007-10-24 21:45:40

有些東西剪不斷理還亂
有些東西理不清分不明
有些東西卻只要簡單就好
但有時越是簡單的東西
卻是越難明白

版主回應
嘿,你有說到我要講的重點XD

有很多事情很多東西很多人物很多時候

人都喜歡把他們複雜化

然後永遠找不到最簡單的喀嚓喀嚓
2007-10-27 21: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