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4:02:15KIKI

粘粘點點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所有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題目(可不加題目XDDD)
傳給4個人,且愈多愈好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
遊戲開始:

點──

想被點的人:)



你的大名是:呆熊熊= ˇ =

你的生日是:10/05((明年我18歲耶XD

誰傳給你的:粘粘=3=

說出你的好朋友:嗯嗯,你們大家= ˇ =

有沒有男女朋友:沒有沒有,單身多美好

生日最想收到的禮物:充滿祝福我的心意的禮物

近期最開心的事:考完段考了

近期壓力大的事:一連三天都沒好好睡覺,都在開夜車ˋˊ

未來想從事什麼:語言方面或財經吧

有沒有喜歡的人:沒有沒有

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阿災,我小學國中的同學都沒開同學會= =

跟誰出去最幸福:小葳阿雯螞蟻竹竹,還有很多很多我的好朋友

你的2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會:當個和事老

跟情人出去會:欸...不知道= ˇ =

聖誕節要幹嘛:當聖誕老婆婆去嚇人XD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沒有=口=

有沒有起床氣:有,我越長大就越嚴重了= =|||

有幾個兄弟姐妹:我跟我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都喜歡耶=口=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不曉得不曉得,我最近愛上了離人這首歌

喜歡什麼顏色:橘色>///<((慶太慶太)),最近又喜歡上了簡單的白色跟黑色

上廁所會先沖水:蛤?你想問什麼???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嗯哼哼,我是熊熊喔,我要喜歡我的熊熊XD

頭髮有幾根:你先算給我聽我在算給你聽我有多少根= =|||

吃跟睡哪個重要:睡覺很重要!!!

初吻在何時:嗯,不知道不知道=口=

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你的習慣還真特別

最討厭哪個科目:要讀的ˋˊ

愛不愛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吧XD

珍不珍惜身邊的人:我有學習懂得珍惜呢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馬馬虎虎,算愜意了= ˇ =

你是除非自己喜歡,否則動不動就放棄的人:我會放棄我的數學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我想睡覺ˊˇˋ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去刺殺我討厭的人

最想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阿災= =反正不會是廁所

對傳問卷的這個人說一句話:粘粘,我打了我打了,不要罵我了:)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考上台大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女人),最想體驗:我還是想當女生XD

最近喜歡的偶像劇:公主小妹?!

最想收到的禮物:給我一億元$__$

你覺得最浪漫的一句話對你的情人說:一起幸福吧‧ˇ‧

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覺得自己幸福嗎:應該吧,我最近愜意到不行了

你最愛去餐廳是哪一家:好吃的

最想去世界上那個國家旅遊:法國= ˇ =

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可以好好的睡兩天不用起來看書XD

讓你感到很幸福的電影是:歌舞青春!!!戀愛沒有假期

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哇,我想發現他然後賺大錢XD

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註定的:只要懂得珍惜身邊一切就是幸福

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會阿,你要幫我按摩咩

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A LOt

什麼是你一直想做,卻沒有膽子做的事:嗆校長跟總統

坐在長途飛機上最想做的事:去跟機長說我要搶劫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女人(男人),最想體驗:這跟剛剛前面的問題一樣嘛

最懷念哪一次旅行:小學畢旅,超難忘的,我還發燒了XD((被小葳他們罵慘

你最新一期的性幻想對象:什麼鳥問題阿= =

請說出一件讓你覺得河童被水沖走的事情:河童想要游泳阿

你比較希望第57題被點到名還是第108題被點到名:兩者差異不大= =++

你有用香水的習慣嗎:我對那個鼻子過敏

請問你的舌頭舔的到手肘嗎:那你可以咩= =

你最喜歡的旅遊/美食節目是:我喜歡看電影耶= ˇ =

.請分享一件「生命中的貴人曾幫助過你,讓你覺得無以為報」的事:不說

有根像人一樣大吃了會幸福的酸黃瓜和愛人溺水,你救誰?而又怎麼定義”愛”:你在問什麼,我怎麼有看沒有懂=口=

相信算命的嗎:感覺不錯準阿

去過哪些國家,最喜歡哪國:你都問過差不多的了ˋˊ

目前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咪路、史迪奇= ˇ =((他好可愛喔

你希望另一半床上功夫要好嗎? =口= 我...我不曉得

請問你2007年3月12日11點56分在做什麼:阿災,應該是睡覺= ˇ =

今天天氣好嗎?涼涼的好天

你體育課修什麼?高中體育課,我們女生都在聊天跟看書的= =

有沒有搭訕過別人?我搭訕過我同學XD

收了幾張卡?沒收過= =((好像是我發的??

我想睡覺耶,你呢? 我也想睡覺了zzzZZZ

你今天囧了嗎?嗯阿嗯阿,你快把問題出完啦

妳今天快樂媽?!快樂阿,今天考完段考了= ˇ =

你今天幸福嗎?給我睡覺我就好

你家鍵盤主機螢幕滑鼠印表機掃瞄機數據機各是什麼顏色的(不要逃避...打出來吧...)? 爛問題,正常的顏色‧ˇ‧((這答案不錯吧

上一篇:小魚點點

彥" ⓦⓔⓘ" :) 2007-10-14 09:39:23

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喂喂= =
你以為你是林*玲嘛?(笑)

版主回應
阿哈哈

突然很想那樣說

你不覺得其實我跟他有異曲同工之妙XDDD

((喔...哪裡妙我也不知道
2007-10-15 22:47:12
2007-10-12 18:10:31

還有..不要放那隻賤臉貓

版主回應
他很可愛耶= ˇ =

就跟我一樣,對吧對吧XDDDD
2007-10-15 22:49:45
2007-10-12 17:47:12

他,馬的不要竄改
要加
然後那是一個爛答案

版主回應
喔,來不及了‧ˇ‧

理你阿
2007-10-12 22: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