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9:44:19KIKI

黑色星期五

7/13 (五)

黑色星期五耶...

黑色星期五會怎麼樣???

不知道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咧




今天早上好像是有下大雨吧(台北很愛下雨ˊˋ)
所以沒有去晨跑了

睡到七點多
我就醒了
其實是晚起了
(每天為了要減肥,所以都五點六點就爬起來去晨跑ˊˋ)

阿哈,睡到覺就很開心XD

混混混混混到了下午

我很乖的1點就到了跟小葳還有阿雯約的地方
太平洋百貨公司的正門口

唉唉...
先是接到小葳的電話說她還在幫忙她的母親,所以要大概兩點才會到
我說喔
後來我就先到誠品看書
商周的小說很多,可以看很久
然後阿雯打來了
= =
呃,打來的時間是1點15分
她叫我10分鐘之後要上去
結果25分到了
我很乖的跑上去等她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等
等到我頭髮都快長出白頭髮了
還是沒看到阿雯人

現在是整人遊戲咩= =++
我不由得的想說是不是她們兩隻先偷偷串好計畫要讓我在這邊等人的= =

結果小葳還比阿雯先到
我們兩個先下去看黑白豬專櫃
哎呀呀
真的好多喔~~ 可愛的黑白豬= ˇ =

還有我的懶熊

喔哈,整個很想要買 不過沒有摳摳ˊˋ

然後那個顧專櫃的大姊姊還跟我們介紹很多可愛的產品

哎喲
小葳,我們兩個身上都沒有摳摳 等下不買 我們兩個是奧客~"~

然後阿雯打來了

唉...兩點了呢

結果我還是等到兩點呀= =
早知道我就先再家裡吹冷氣睡個半個小時在去也可以ˊˋ

嗯...不過沒關係
因為是阿雯跟小葳
等的過程也都在看小說

哈哈,沒關係= ˇ =(我整個很習慣要等人XD)


阿雯說她遲到的原因是因為她在看一公升的眼淚= =

可惡,我也要看~~ 那個女主角超可愛的= ˇ =


我們三個小學同學到下面的飲食的地方坐著啦勒
啦勒的事情很多
噓~~我們三個知道而已XD

三個人合點了快樂分享餐

我不餓= ˇ =

不過還是吃了【哎喲...我減不了肥了ˊˋ】
好吃:)

聊到4點多
我們起身到處去走走

誠品是第一個
嗯= =
晃個兩下又出來

然後阿雯說我們去超市好了

欸嘿

我們真的跑去逛超市了

是說我們去超市要幹嘛我們也不知道
就冷了一圈出來【裡面的冷氣跟冷藏的那個氣 都好冷ˊˋ】
她們兩個還很幼稚的拿牛排刀跟平底鍋要對決
超搞笑的XD

阿雯說她五點要回去

所以原本計畫的拍貼就只好取消ˊˋ

然後然後

就是各自回家啦

不過小葳把她的東西忘記在阿雯的袋子裡
所以我們又再跑去找一次小葳

然後我陪阿雯回家

再自己慢慢走回家=w=

整個蠻懷念的




小學的記憶有被打開
我們三個還很搞笑的在數小學班上的人名呢

沒想到我們都還記得

呵呵


小學的時光很快樂




反觀高中=3=

可惡

不想講ˋˊ


總之總之

我很慶幸那時的上天給我妳們


讓我現在

還有最真心的好朋友^ˇ^


哎呀哎呀

我要感性喔= ˇ =

好愛你們喔>///<【羞】

上一篇:銅鑼燒

下一篇:頭痛

蚊子 2007-07-16 23:26:23

http://www.wretch.cc/blog/she79923

蚊子 2007-07-14 22:21:24

你標題跟我差不多
也要去留言喔!!!
我還真羨慕你們兩個這麼好哩ˊˋ
還有隨時要注意點名
我已經點了兩個了...

版主回應
真的喔@__@
嘿嘿,黑色星期五黑色星期五=w=

可是可是= =
我找不到你那邊的網址阿ˊˋ【嗚,看到請不要打我ˊˋ】

哪有哪有=3=
我們三個是一樣好的‧ˇ‧


可不可以不要點名ˊˋ
2007-07-16 08: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