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1:20:10Dora

  Thinking again for......

 

 

 

好,話說說我現在學甚麼......

(( 消費與時尚藝術設計學士學位學程  ))

偏重於對品牌的行銷及設計管理

當老師丟出了一個問題,我想了整整兩個禮拜

「在你認知的時尚是甚麼? 名牌的意義就只是襯托出身分地位嗎」?

 

 

我不崇尚名牌,但每個建立品牌的過程令我著迷

非常崇拜對於品牌執著的那些非正常人類

穿上了戴上了這些衣服配飾

擦上了噴上了許多妝品及香水

往好處觀察,不可否認的你看到的是自信與光芒

反之,往往是迷失了墮落了

崇尚名牌沒有甚麼不好,漫無目的的自我流失最可怕

 

 

品牌,對於自我形象的塑造及表達

是一種建立生活的態度。

時尚,是一種尖端的生活圈,

品味獨特眼光獨到的一群人的雲端

可以很低調的華麗,抑或是很高調但不庸俗的。

 

 

每個人都有塑造個人的品味及格調的玩性

調色盤上你可以決定今天畫布上的顏色

衣櫃裡想穿上的風格

你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圈,當然有先天也有後天

可以高調可以低調,可以花天暗地,可以親近樸實。

 

 

未來我想建立的是

想帶給人們一種反璞歸真的感動

帶點嬰孩的粉嫩,被藍色的柔軟被巾包覆住的感覺

走在泛黃的照片上,是一種回憶溫暖的氛圍

如果能從初步構想到一切實體的部分全都是自己的設計與想法

會是一件多麼令人興奮的事

極簡的設計裡,背後將會藏著很大故事蘊藏

希望我可以做到而不只是夢想或理想,更不會是空想

看到一個微小的概念從充滿裂縫的牆角裡鑽出,至少看到我想要的。

 

 

Less is more, I hope we are innocence forever and ever.

Don't forget what i want to do and what you want to keep your mind. 

 

 

 

我知道這一切不容易。

然後,也知道我又離題了。

 

 

 

 

上一篇: soap opera

下一篇: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