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3:13:27Dora

 領悟

 

 

 

 

小時候憧憬的生活,沒有刻意的我正過著

我塑造一些帶點憂鬱的氛圍,是喜歡的放鬆的

一個人的時刻、一本書、一首歌、

公園、長條木椅、相機、充滿綠葉的紅磚圍牆、古早味冰淇淋爺爺的身影......

 

 

周末下課,午後的陽光

一直要帶著我去找些甚麼遺失在過去的

已經好久沒有專心注視著路旁的小花,享受著寧靜的時刻被機車引擎聲劃破

陽光、空氣和水,

我享受、我呼吸、我喝著

 

 

需要找回一種感覺你曾經疏遠的,

半按快門焦點慢慢的凝聚

對焦、猶豫、退卻了;再一次對準焦點、毫不猶豫按下快門

然後找到了,影像在自己心中。

 

 

我自在生活著,慢條斯理著,步伐有點慢

但思緒非常清楚,腦袋異常清晰

因為此刻我知道想要甚麼、怎麼走、用甚麼樣的步調

對於付出過的不後悔、錯過的我還是一樣會留戀

但是目標在眼前,未來不會停下腳步可憐我,

有一股要自己再堅強的力量,好清新的感動,想哭的衝動。

 

 

每天都會看爸爸的綠色植物一眼

每天還是會想念一點

每天看點不曾接觸的東西,多一點觀察力,一天多一點新的領悟

然後,每天都要告訴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I want catch everything i want, with camara, my own and my heart.

Take a picture, I see what I love, how to feel in my mind.   

 

 

 

 

 

上一篇: 我不害怕

下一篇: something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