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01:53:19Dora

 一個人放空

 

( 最近換了心情,是亞麻綠你好,是小男孩你也好 )

 

我需要垃圾桶,頭好痛

放空一下就會變的非常可怕

直到大家都離開了剩下一個人了

眼淚就很安心的留下來

因為是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感到很放鬆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但不能喜歡太多

 

很深刻的體會陳綺貞的歌詞,是刺進心裡面的

不是故意不跟大家去吃宵夜

不是故意把大家支開留下自己

只是這個晚上適合一個人放空,一個人想事情

 

很多事情事自己要去面對的

還記得大哥說的最大的對手是自己

是在挑戰自我極限沒錯

但是今晚想要放一下下,但沒有認輸的意思

 

很訝異寶哥你的眼睛是厲害的

薑是老的辣

因為你看穿我的不對勁

我的面具有點掉了,最近身體大概也累了

給我一點點時間

馬上給大家和以前一樣的我  =)

 

 

太多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餵養我

以永無止境的墜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樂奏起的時候
把她送上鐵塔 給全世界的人寫明信片

像一隻鳥 在最高的地方歌聲嘹亮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笑聲像睡眠一樣打擾我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上一篇: 一起放鬆吧  

下一篇: SELF

YA 2010-03-25 23:14:18

感覺妳已經和以前不同了..有點陌生
連簡訊都不回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