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20:40:09Dora

 說的話

 

 

( 貳拾壹歲了,最大的願望是當笨蛋,而且要一直裝傻下去 )

 

 

*

 

有時候聊聊天,談談心

是可以了解一個人的

我們紓發情緒的方法很刺激

也是真的很開心

大概只有我們倆可以有這個閒想要這麼做

所以,

分開一陣子

對你們是好的

或許妳會發現妳是愛他的,抑或許發現你們是不合適的

總之,

這時候交給時間決定再恰當不過了!

 

*   *

 

一段感情過後

是不是比較快復原的那一方就要背著罪名?

 

再一次體驗到有些事默默知道就好

其實不是這麼想要的知道細節

你說過你是大蘿蔔,

我也知道你是阿  =D

被你傷害過的女孩也傷的很深,你也覺得自己很糟

但我不需要認識你的那個部份

因為你是我的第叁個垃圾桶,是大哥

我相信會作好吃的菜的人不會是個完全壞人

雖然你看起來真的很大蘿蔔,不是我再說...

 

有祕密會再告訴你嘿!

 

*   *   *

 

午餐約會,

不能說好久不見

因為最近情緒不好是狂找妳分享阿

可我真的好喜歡你阿,瓜太太

互相嘴賤回來回去的

一下子就開心了,

想把我釋懷的能力可以分你一些些

我是好了,真的好了 

希望你也是的

我知道忘記一個人很難,尤其真的是很喜歡的

你還有我,還有慈慈他們

我們家很近

CALL一下,我們就去喝茶

 

約好的龍山寺求月下老人我帶妳去

還有誰想報名?

 

*   *   *   *

 

我真的想要找個人任性一下了,

一個人等公車的時候可以理所當然的打電話說說話

不是朋友不是兄弟不是姐妹不是誰

而是一個專屬我的寄託 

最近是強烈渴望阿  =)

 

瓜太:如果我是妳男朋友一定會「ㄇㄠ」妳!

我:不會

瓜太:一定會!

我:這種人當不成我男朋友,哈哈哈....

 

 

嘿,說真的

我最近真的很好耶!

 

 

瓜太 2009-12-05 01:34:27

幹麻趁機告白,
我不接受喔~
哈哈!!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愛我在心口難開
不要害羞
我們一起幸福阿!!!
2009-12-05 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