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3:55:26Dora

 想離開,不想離開

 

我想了很久

((  想離開,不想離開  ))

這裡不是我的未來,但卻是我的體驗生活其中一環

認識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放了好重的革命感情和你們一起

很多不合理、很多不公平、很多不正常

需要忍耐嗎

需要這樣撐下去嗎

我不怕累不怕操

但這根本不是我們的問題

 

想離開,

因為這些底下不為人知的體系不完整

根本沒有一個架構可言,所以怎麼瓦解呢?

不想離開,

就是因為心軟好說話

每天和你們相處太愉快

 

真正辛苦的不是我

真正面對醜惡面孔的也不是我

但是好無力

昨天看這樣也好替IRIS心疼  ( 一遇到機會妳是應該趕快飛出去的 )

 

話說跟JULIE 談著談著

也很不爭氣的哭了起來

落地窗圍繞餐廳下午時分陽光灑落進來很美麗

但是很多黑暗對比起來好諷刺

 

知道你們都很為難,所以每次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其實大家都快要爆發了,

只是擋在眼前的遮蔽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晚餐不是冰冷便當,有人情味的員工餐義大利麵很好吃

但我只知道心情很難過,麵裡加了很多的TABASCO

 

老闆老闆,

你的眼睛就要被油淹沒了

在這樣下去膽固醇可能也會過高

雖然大家都知道你是個好人,

另一種我大膽的假設....

除非你在某種層面下已經是別人的魁儡了。

 

我不想當個容易心軟的人,更不想在大家面前露出脆弱的樣子  

被罵可以坦然接受

冷潮熱諷可以當作沒聽見

過於醜陋的事物也可以視而不見

但每次只要安慰的人一出現

眼淚就會忍不住跑出來

尤其是面對家人的心疼與憤怒

 

我想要重新建立起我的不破面具

好來對付你們這種不正常的詭辯手段

假如對付不了怎麼辦 ?

( 大不了一走了之啦,能怎麼辦 )

這是公司的問題,我們不應該承擔

 

就像IRIS說的,

同事是一時,朋友是一輩子的

哈,我們真的可以再像一點阿  =)

 

還有阿,那個友藏爺爺

你MSN狀態什麼 ( 立明萬餐廳加油  )

感覺我們好像是很俗氣的婚宴餐廳,我笑了

明明我們是很有氣質的 LIVING ONE 

不過你還是有替我們加油,

也就有肝心到啦!

 

上一篇: 作風

下一篇: 對話

CHRIS 2009-09-21 22:43:50

這就是職場人生常態呀!!!!(長嘆~~~)

心不要累就好!!加油!!!

我還想多喝幾杯冰拿鐵去冰耶!!!!

版主回應
天阿
我還想說這是誰,
看到冰拿鐵就知道是好朋友你啦 =)

其實冰拿鐵去冰很容易阿
我做的有特別好喝嗎
喝了會感覺變得有氣質嗎
(哈)
2009-09-22 00:29:21
Sean 2009-09-17 00:28:43

TMD 好寫實的一篇
酷斃了

來比誰的面具堅固阿~

我有一個能堅持下去的理由
就是不堅持
就退學
這賭注太大
還是我太俗辣?

其實我們都很強的 = =b


小白走了以後
沒人跟我說些不正經的了

每天打卡 然後換廚服 順便掛上微笑面具

但是我一定要熬過去!!
為了不丟小白的臉!!
我要證明給師傅看!!

師傅有看到的話~
一定要在新的環境發光發熱喔!!
因為我就可以沾個光
花哈哈

yawhite 2009-09-14 09:33:06

心疼妳們的處境
請好好保重
也許我已經離開
但依舊對大家是滿滿的關心
能在職場上認識沒有心機感情融洽的妳們
我很開心也很珍惜
好好考慮只要還有一個能堅持下去的理由
就為了那個理由留下
(但那絕對不是人情)這麼說或許現實了點
但只有自己才能對自己的人生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