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23:07:59Dora

 抽象

 

 

 最近,

 

心情好也可以說不好

有開心的事,有不開心的事

就像雲霄飛車一樣

緩緩上升...

卻又在快樂的那一霎那間

狠狠的急速下降到只有黑暗吞噬我的角落。

 

恩,

 

我對自己誠實了

我對自己不誠實了

把門開了

把門關了

把門鎖了

卻還是有人若無其事的走進來又走出去

會有人發現我就坐在某個角落邊嗎?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告訴別人要開心

可是那有時候不是我自己

 

我想表達的好抽象...

 

今天一個人沉澱走在台北大街上

誠品、無印良品、相機街、蹲在路旁聽地下樂團

路上的小狗在想什麼?

垃圾桶旁的小貓在想什麼?

此刻我在想什麼?

此刻你在想什麼?

 

我知道有些事情只有自己能完成  最想要的風景只能自己捕捉  能相信的也只有自己。

上一篇: 表面的和平

下一篇: 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