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3:51:50Dora

 MY BIRTHDAY *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我看起來真的這麼愛吃甜食阿

有人送我兩條五顆裝和三顆裝的金莎,

不送我一盒的原因是因為這樣買屈臣市最便宜...

有人送我一大包冬季限定巧克力...

有人送我蛋糕...

有人請我吃飯...

想不胖個幾公斤都很難,不過謝謝你們 =)

 

也要謝謝太太們送的耳機,這個冬天耳多會很溫暖

讓你們破費我真的不好意思

年糕的B群謝謝你

巴西的護手霜謝謝你

阿風的手工娃娃謝謝你

阿BON的吊飾謝謝你

媽媽的牛仔褲謝謝你

爸爸的愛心火鍋謝謝你

妹妹貼心的幫我夾菜謝謝你

還有好多「就甘心」的簡訊謝謝你們

 

這20歲的生日我過了一個禮拜

不知該如何說出這奇妙的感受

但開心真的多一些!

 

今天的創意市集很小天氣很冷但我有溫暖的感覺

慈大人和年糕的卡片讓我在公車上紅了眼框

一定要親你們一下的 =)

 


 

這個微笑送你們 =)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一起一起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