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1:40:21Dora

 恩 凌晨一點四十三五十五秒


哎呀 這什麼時間我還在網上阿?

應該好好的去睡大頭覺阿,是吧戰友們

最近越來越喜歡補習是真的

我想我有點變態了

因為老大們都是有個性的三八鬼,就是好喜歡噢



我們那什麼爛對話阿 XD

妳問什麼叫(( 性感 ))

我說 每個人定義不一樣

不過你要問我什麼是不性感我倒是樂意為妳解答

就是說出我的名字就是不性感

哈,妳說妳說有道理,我自己也覺得這倒是真的

我敢說我未來的男朋友或另一半可能說我可愛體貼

也可能說

「 you are so sweet」、「 you are my chocolate 」....and so on.

但是絕不會把性感用在我身上

我不會是個尤物啦這樣子可以吧,哈!



那個皮呀 我們的約會就找一天吧

到樹林吃個麥當當我也開心噢!


晚安大家!

上一篇: 阿北兔號 : )

下一篇: 是開心 =D

PI 2008-09-03 23:40:51

好ㄚ好ㄚ~
哪時候來樹林?!
我還沒看過你的ㄅㄨㄅㄨ耶!!!
:) 開學也沒剩幾點嚕!
等於 我們有一個多月沒見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