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1:30:00Dora

 只是想有個 GOOD NIGHT *

(( 活動結束,狂唱歌狂吃東西、大大力去HIGH * ))


什麼時候才可以有睡到飽的感覺?


在這一次的商品展中是學的很多不一樣的體驗

也越來越清楚自己的興趣是什麼

錢也是這兩三個月狂砸下去,不過是心甘情願的!

雖然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也清楚該做什麼

但真正最難的事是...溝通方面的問題

真的怕了,其實以前到現在的衝突都可以忍下來

不過這個大活動或許是個引爆點。



看清很多事實,

有溫暖、有微笑、有歡樂、有成就

但相對的也看見最討厭的,

有爭吵、有眼淚、有脾氣、有心機



只是想待在有向心力的TEAM

大家有同樣的理念向前衝,

以我的個性也清楚自己不是一個會是一個好LEADER

所以不會想要領導大家、不是那塊料

也不想支配大家

不過有信心可以做個好成員,也很有自信可以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

當然,現在的美宣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創作是唯一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空間的JOB、是唯一可以做自己的地方



就像皮說的

偶爾也想當個只會說不會做的人...但是說穿了

就是看不慣有這樣的人存在才會動手

不是真的喜歡什麼事情都自己來的人

其實我真的很懶,甚至很累的時候面對人群都要忘記怎麼微笑...

知道到大家都很樂意幫忙,野是需要大家的新力才可以完成「HATQUARTERS」

只是有時候還是必須去讓自己安靜一下

需要有人陪在我身邊陪我說說話就好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脾氣不大好

不過,試著不要動不動發脾氣、試著學會衡量事情

是這次該調適好的 *



我好累,只是想有個 GOOD NIGHT * GOOD SLEEPING NIGHT

:)

上一篇: 難以言喻 * NO.1

下一篇: 喔哈哈,

小Ya 2008-05-01 00:15:41

真的說對了
就是因為&quot看不慣&quot這三個字
心力憔悴阿~~
不過從新生進來到現在
換我們做這個展相對的期待就越高
那四天就玩得盡興囉!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你也要盡興阿!!
2008-05-05 2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