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3:55:23Dora

 看透摸透


「看透」不等於「摸透」。



「看透」對我的意義來說:看清穿透放棄一個人

「摸透」則是:想要試著去了解我會在意的人


在這兩者之間我分的清楚

只能說我比你們想像中的會摸透一個人,看透我已經無力的事實

其實我不笨

只是有時真的腦袋空了點,

當一個人被看透時

他要怎麼辦?


或許我們都要隱藏一點屬於自己的東西:)


有時並不是要故意很了解一個人

只是真的相處久了有一種看不見的熟悉模式,


今天不是真的故意要看見你的眼神你的傷心

只是這種事對我來說很敏感



可以感同身受,所以我看的到。

上一篇: if I was your lady...

下一篇: 20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