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2:50:28Dora

 是 IT & BA 阿!


或許這不是最完美演出,

那又如何呢?

國企無雙有你們就夠了

不論是總召、活動、生活、器材、對輔

大家都是最好的,是BEST!



突然的從活動TEAM臨時變成對輔一份子

說真的迎新前兩天的挫折快讓我待不下去

還是很堅持的走過來了

因為有很多的關心鼓勵我,真的想不到很多人寫字條給我

很意外的感動!

檢討會完在回家的802上,仔仔細細的我讀了每一張字條及默念的每一遍

都讓我覺得好欣慰!



活動PARTNER我愛你們,真的說在多也沒用

就是一句我們撐過來了,辛苦了每一個工作人員

真的只有一句話很愛你們,

第十二小隊也是阿,你們真的很棒!



這是我五專生涯最後一個迎新活動...

是該放手了阿,

很多的突發狀況、很多的眼淚、一起心酸的模樣,這就是我的捨不得。



這就樣阿

我們的國企無雙,

永遠的國企無雙喔:D

上一篇: bye,兩支手機生活

下一篇: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