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3:23:48Dora

 就跟平常一樣



就跟每個美好的星期天一樣,一樣去看我的爺爺,

在我餵爺爺吃東西的時候,我們都發現他的吞嚥能力也差了

或許是因為長期吃流質飲品,加上真的不得不服老吧...

但我認為可能他老人家希望我們不要這麼快就離開那裡

故意製造和我們相處的機會也不一定阿...

很心疼,真的。



後來會想起今天是情人節是因為...

在往台北的路上看見小販推著玫瑰花在紅綠燈旁賣金莎玫瑰花

然後就下意識的傳了幾封簡訊

祝福我一些「親愛們」情人節快樂:)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謝謝你阿bibi,我感受到了呦

謝謝你的巧克力餅乾呦,哈!



發現已經不是說很在意身邊有沒有另一半了

因為這種感覺很輕鬆

真的要有的話,時間到了就會出現了是吧...



哈!



對了...我家聚照片終於可以傳了耶!

上一篇: 走調

下一篇: 好的麻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