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0:30:13Dora

 慈老大18th大壽




(是慈老大18th生日大壽之日阿!)



我們年紀最小卻是老大的慈慈滿了18喔

她還沒滿18就學會看限制級電影,真是老大學不乖XD

雖然只是淡淡的我們一起吃了飯

可是挺喜歡我們邊吃飯邊耍笨阿...

吃完我們一起散個步(多棒)

這感覺很不賴!


熊一燒烤雖然我個人不喜歡它的招牌,

不過還蠻好吃的

瓜跟我一致認為那裡的男店員應該都經過篩選吧

都還不錯看,只是沒有對到我的味

硬要選的話,我比較喜歡第一次幫我們點菜的那一位XD


慈慈慈!!

真的覺得你是壽星也是幸運星耶

我第一次只花10元就釣到一隻娃娃,

瓜也很快就釣到了喔

這隻兔娃娃是我們的定情物阿

要好好留著它喔!


那這樣我們都一起滿18了

可以再一起去遠一點的地方旅行了喔...

恩,我很期待未來的旅行!



(唯一遺憾的是...我的相機竟然沒電了= =)

上一篇: 安慰作用

下一篇: 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