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59:04Dora

 認真的喔



說了一定要記錄一下今天的

就真的很克難阿,

終於買了我拒絕不了誘惑的後門滷味

這算是一種自我毀滅吧= =

一直告訴自己要克制克制,不然等等指數又升高努力就都白費了耶

就像我喜歡你不知道哪一天會自制不住就去大聲對你說

唉,

還真的很沒有意志力。


對了,重點是我們買了午餐卻淪落坐在保健室前的階梯吃

沒有一間空教室

然後很諷刺的是,明明是為了成年禮奔波

卻很幼稚的挑起每個科系的戰火

然後私底下互嗆這是什麼情形?

我不懂耶

大家反而更幼稚了...


還有還有還有!

一定要提一下的,

達欣在新莊的最後一場比賽贏了贏裕隆耶

我的天阿,延長賽夠刺激了

我跟我妹說今天這場達欣有沒有贏球賽將會影響我明天跳舞的心情

她叫我不要拿成年禮開玩笑

但我從來沒有把球賽當作是開玩笑阿,我這樣回她。



每個人都要要努力過的阿!

就連這次成年禮也是

就連電視機前面幫他們加油也一樣阿,

我都是認真的(請看我誠懇的水汪汪的大眼睛)XD



嘿咻嘿咻,嘿咻嘿咻

國貿嘿咻,國貿嘿咻,

國貿國貿國~貿,嘿咻嘿咻嘿~咻!

上一篇: 態度

下一篇: 晴時多雲偶陣雨

ㄚ趴 2007-04-16 00:24:56

YU YU YU ~
活力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