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9:43:53Dora

 變了我變了





我想我最近是變了。



當我滿十八歲的前幾天,

我很難得提早的回家

因為自開學來好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吃晚餐了

很開心的做到餐桌前打開電視收看好久不見的櫻桃小丸子


原來小時候看小丸子只是因為求一時的娛樂

到現在因為長越大,越來越多事情我可以有感觸去意會


所以還記得那天看小丸子次我第一次這麼有感覺

我看的好沉重。


瓜也是,

這是我們有成長的緣故吧。



當我最近滿十八時,突然間好多事情我懂了

你的妳的你們的他的她的他們我的我們的我們大家的


滿十八的第二天就有人說我好像老了很多,喔、

其實我不是沒發現

只是覺得突然很想講個大道理什麼的

只是想要在這裡徘徊就好,我不要在長大下去了

這樣就好。


就像陳綺貞唱的after 17,我要永遠的17歲


於是我又在心裡面多個一個面具啦!




(哈哈,to 瓜....)

(不是我故意要用外表騙人,我一直都沒有做什麼動作的喔)

(是大家自己要被我騙了,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做XDDDDD)

上一篇: 很喜歡;)

下一篇: 這樣子了

Shiang, 2006-12-09 16:37:34

不改變很難
但要當永遠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