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4:00:11Dora

 丸媽媽18ㄙㄨㄟˋ提前生日 *

PIC * 晚上的西門很糜爛很漂亮人很多


(補)

昨天中午下去練舞

練完又趕去上國思課,身體很熱害我睡不著

很無神的聽了湯某人的見解,再一次覺得他很「綠」= =

下午總驗,沒有被噹的很慘

感覺很開心^ ^,在水男孩的時候還差點忘記扒制服呢= =



今天中午上完課的時候在廁所給小丸驚喜

我知道我們的鬼點子沒有小丸你多

但是禮物是我們真心挑的,袋子也是我熬夜做的

真的很希望你會開心!!


晚上好險可以一起去吃飯,很怕被噹的太慘不能走人

雖然我們是提前幫小丸過生日

畢竟是好朋友的生日實在很不想缺席

西門一號出口我們去吃一家有賓士鍋也有燒烤的店

第一次吃耶!!!原來鍋子間隔是賓士的圖案阿,哈哈哈

所以叫做賓士鍋~

那家店是學校的體育老師開的

一進們老師很熱情的招待我們,猛推薦什麼一定要吃什麼好吃

還有其中一個waiter是跟我們同屆三企二的一個男生

難怪絕得很眼熟XD,還硬要他以後在學校見到面要打招呼(嚇到他了吧)

PIC * ↑ 我們整桌


很餓,中午沒吃驗收前就餓了

所以我一到就開始吃,因為輪不到我掌廚XD

只需要吃...感覺吃的好累喔~~(被揍= =)

PIC * 是我是我耶


大家都吃很很開心喔

我們還對著鏡自來個全體大自拍

沒有一張成功...總會少一個人

好久沒有這樣我們大家庭聚在一起吃飯了

PIC * 西門捷運外,丸媽提前生日ENDING *

路人甲把我們拍的很模糊.....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還是謝謝你XD


話說回來今天的主角是丸媽耶

吃的太快樂都忘記了

跟老師說了掰掰出了店家

我和小孜在捷運外數1. 2. 3.起音

大家很大聲的一起唱生日快樂給小丸

丸丸丸~~

昨天雖然是你提前的滿18歲生日PARTY

我們沒有什麼驚喜,還是希望妳開心

在廁所,在捷運外.....

還是算特別的生日巴,妳覺得呢?


祝你生日快樂喔^ ^




對了大家,我照片已經上傳在MSN分享空間上了

去看去看吧!!

上一篇: 社團

下一篇: 我的成分

丸媽 2006-09-30 15:19:10

 呵呵,我很開心啊!XD

 在廁所跟在捷運外都很奇怪

 這是一個奇怪的生日慶生 ^ ^

 我昨天也好累,沒力氣上網

 到現在才要去打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