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6:54:23Dora

 超人嗎.....



肚子痛是從前天星期天開始痛的

我到剛剛沒課才去看醫生

忍痛已經兩天多一點了喔...

今天早上還痛到坐在床邊掉眼淚

我爸還叫我請假,我不喜歡請假

而且最近晚上都有難得的打工,不想錯失賺錢的機會

回家下公車也已經十點多一點了

診所應該也都休息了吧



下午上完英會(挺有趣的^ ^)

就拉小丸陪我去對面的小兒科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超人= =

因為我忍兩天...

可是他就陣痛阿...痛的時候很痛,不痛就無事一身輕

我才可以勉強裝做沒事= =(明明痛到沒有力氣)

恩...基於震痛原因我推論應該是.....便秘太久了吧

醫生也沒有具體說出個所以然

應該是吧XD

就...就是老毛病阿 (苦笑)



好,看了醫生..剛剛也吃了一包藥

晚上應該可以有一點點安心的去打工了吧.....



晚餐我要吃滷味.....XD

上一篇: 整理房間

下一篇: 選課 * 撞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