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0:10:15Dora

 壩子日



PIC * 我們整桌,好滿


今天開學典禮過後

壩子行的的成員有孜、丸、瓜、慈、芸和我

分兩桌,桌1是孜、丸、我

桌2是瓜、慈、芸


四人座坐位才三個人坐

東西就都放的滿滿滿= =

真驚人~~


孜和慈是第一次吃壩子

值得紀念值得紀念~~~

XDDDDD(小玉爸爸附身)




PIC * 我的沙拉 + 前菜 + 鍋底


還是跟以前一樣點培根豬肉鍋

不然就是大眾豬肉鍋(因為便宜阿)


吃多了還是壩子好吃,

有前菜,沙拉,甜點,飲料

我的甜點當然還是紅豆粥啦

稠稠的我很愛,而且是熱呼呼的憂

每次吃到最後都因為冷氣太強好冷

所以飯後甜點,咻咻又稠稠的紅豆粥

對我來說再好不過了~



PIC * 蛋熟了...@@..熟了..熟了..它熟了...不要拉~~~~我要不熟的蛋!!


小丸幫我們叫了雞蛋

原本也是想用顆不熟的蛋黃加在我的冬粉上

很怕蛋白不熟,所以我煮的太久了

蛋黃都熟了

好傷心喔~~

小丸有成功耶

而孜孜的好像在煮的過程中破了= =



PIC * 吃飽了,光光光~~我有八分飽


吃到最後大家都很飽了

我則是八分飽而已= =

想上次我們吃完這裡還殺去麥當當的說



突然想要吃蛋捲冰淇淋= =


PIC * 相機冒身命危險下去照=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的湯剩多少而以阿..


在小孜看到我這個舉動時

還很驚的問我要幹麻

還要我不要想不開

XD

我知道我知道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有吃完喔

玉米因為吃起來很麻煩

所以我就不想吃了....



外面的風雨一下大一下小= =

果然是掃到颱風邊.....

上一篇: 開學典禮

下一篇: 培根達人 *

丸媽 2006-09-16 20:45:02

 對阿,颱風邊!

 呵呵...


 對阿,想吃蛋捲冰淇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