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3:18:50Dora

 韓國 060702 * Fifth Day → END*



↑ PIC 戴著小金假像的眼鏡XD (因為沒度數)



FORTH DAY * 060702 (SUN)

→土產店

→首爾仁川機場 (12:40登華航CI 116機,1:00準時起飛)

→台北桃園中正機場

→人在台灣,心在韓國。( 想念韓國 * )





* * *

早上早餐時間,通常我都還沒醒

因為低血壓的緣故

一定要起床後三到四十分鐘我才會慢慢回神= =


走進自助式早餐的餐廳,突然有一個人跑來跟我說早安

我也說了早安,然後繼續走(還沒完全醒...)

很快的好像想到什麼我又轉過頭去看,

結果那真的是小金耶,

看到他的打扮我就知道今天真的要回台灣了

還是跟第一天一樣的西裝

而且他還多戴了一副黑色粗框眼鏡

原來他有近視阿.....嗯,好像又更了解他了一點!!

很有型的,有沒有都一樣好看

好像還有特別抓髮喔 *


後來大姊姊們也來了

我們就討論了一下他的眼鏡

他還是為大家服務烤土司什麼的,都弄得差不多他才開始吃著他的第一餐。


* * *

上了小巴之後,準備前往土產店

他走到我們附近來

眼鏡掛在腰的皮帶上

我就抽起來玩,開始戴了起來

奇怪!?照理說應該要頭很暈很模糊很不清楚阿

怎麼還是很清晰阿(我有戴隱形眼鏡喔!!)

後來問了才知道

它沒有度數,只是一個造型配備拉XD

原來小金沒有近視,嗯.....(好好記下來...)





↑ PIC 從窗外拍的公路 * 有朦朧美到喔


到了土產店,

買了一堆巧克力米果(←真的很好吃,要買喔)

還有我很喜歡的人參口香糖

我爸之前就從公司跟他們的韓國華僑拿回家給我吃過了

很好吃喔,吃起來只有甜甜的味道

可是旁邊的人聞的到人參味

我妹很不喜歡,我偏偏要吃!!!XD


後來我真的心情悶悶的很不好

我便走到外面往不知道哪裡發呆(就...我上課那樣拉= =兩眼無神就對了,哈)


然後小金就好像看到了

就猛搖我,

我嚇一跳,就一直傻笑,哈哈哈

可是沒辦法很開心的笑出來= =


他大概也無奈吧?!(會嗎= =)





↑ PIC 陪伴我在韓國的包包,出國前新莊夜市買$190 *


我會很愛這個包包的

因為它陪伴我快樂的五日遊

韓國才待五天,就把待在台灣超過17年的我搶走了

包包阿包包,我裡面真的裝很多很多東西

它也辛苦了....


* * *


小金拿出照片要讓我們挑拉

它是靠這著一張照片 5*7 五千韓幣裡抽成的

他幫我們照了21張,

我很想全部捧場買下來,

可是決定權在媽媽手上,

媽媽身上的韓幣也所剩不多

所以我們只買了11張

其實我媽媽心裡也是很全想買吧,因為小金服務我們太多太多了



嗚嗚,對不起阿小金!!!! > <



↑ PIC * 機場裡DUTY FREE SHOP.



到了機場

看著導遊、小金

幫我們辦理出境回國的手續

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如果護照不見該有多好....」


我沒有講出來,被媽媽聽到一定會罵人的。


準備要出境了

很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

看個小金跟小弟弟還有大姊姊他們一家握手道別...

後來小金抬頭看到我也要跟我握手說掰掰時

我妹竟然還在吃前一天晚上那張照片的醋

竟然就把我拉走了

我很生氣很生氣

因為沒有跟小金好好的道別就被很自私的妹妹拉走了

已經進了出境的門,也不能在跑出去了

小金就一直跟我們揮手

我們也一直揮手......

後來我都不想跟我妹妹說話了....

逛DUTY FREE SHOP時我們都沒有說話


他有說好嘛,對不起,那你在出去阿

我說「你覺得進了出境門還可以在出去嗎...??」




沉默 *





↑ PIC 登機門 ......


走向49號登機門前我逛了一家免稅店

買了一組鈴鐺吊飾,是有米奇米妮唐老鴨....等等的

我看到米奇,就又想起小金阿

然後我就選了米奇留下來,一組十個

媽媽說可以選三個

另外我還選了唐老鴨和黛絲


接著

我們就坐在休息室休息

望著登機門

心想馬上就要結束了

我一定一定不會忘記這五天的所有美好記憶

我不會忘記愛捉弄我的導遊,

不會忘記人很好的領隊

不會忘記美國回來的兩個小弟弟

不會忘記同行的大姊姊(我們會繼續聯絡...哈哈)

不會忘記服務周到又很喜歡一起同玩的小金

(如果沒有小金的陪伴,我大概也不會這麼捨不得這裡吧)

所以說都是他害的囉= = XDDDD



真的不會忘記這很美很美的南韓



真的,美好記憶太多

還有很多很多我沒辦法打出來

也是有很多我想留在心裡的記憶。



我就記到這了


反覆回味了好幾遍。



(( END ***** ))


* *



嗯,




這陣子我會很韓國,韓國韓國韓國

親愛的寶貝們,你們的小寶貝我(BABY*)回來拉

請不要不理我一直韓國韓國的喔XDDDDDD







* * *

還沒離開就開始想念,



對,



不在乎永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晚上作夢畫面依然清晰,


彷彿我又要二度韓國遊。










(( 完 ))




小金朋友 2006-12-08 18:20:14

HI:我看你的網站總覺得你形容的小金好像是我的朋友,但是我沒看到小金的任何照片,如果需要我的協助請將照片放上去我幫你確認一下是否同一個人囉!

版主回應
如果是同一個人就太巧了
但是確定了好像也不能怎麼樣喔.....
所以把它當回憶就好^^
謝謝你的熱心,
雖然我也很想知道我們說的是不是同一個;)
2006-12-08 22: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