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0:30:42Dora

 出發溜,韓國 060628 * First Day

PIC* ↑ 韓國機場**



(((我回來了!!)))

*

其實第一天我真的很不想坐飛機

遇到起飛加亂流時


說真的我的眼淚是用滴的

狂滴一直滴


060628早上八點的飛機

Delate到九點多


韓國時間大概一點多很平安的到了仁川機場

(韓國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一到機場check行李、入境我就再想

一定不要在坐飛機了= =

就這樣留在韓國好了


**


天氣很涼,平均溫度在24度左右

這是我喜歡上韓國的第一步 ^ ^


看到導遊有種親切感,有黑道老大感覺的臉

(因為我老爸也是大哥臉)

還有一位比較年輕的,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導遊叫他小弟= =


後來聽導遊說他姓金,又叫他小金

可是我覺得他長的像 MICKEY MOUSE,也很像RAIN

比較想叫他 MICKEY MOUSE 說....XD

同行的大姊姊說他的英文名字是 Romeo (應該是這樣拼吧= =)

他們就叫他羅密歐


我妹和我聽了狂笑= =


XDDDDDD



FIRST DAY * 060628 (WED)

台北→ 仁川機場

→海鷗船

→新村女人街

→DINNER * 人參雞 + 長壽麵 + 人參酒

→精靈亂打秀






PIC * 新村女人街小街道之一,手工作的「扛棒」 超可愛!!


美好記憶太多


我打個大概就好^ ^




→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