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3:38:29Dora

 把握

就這樣忘記好不好....?


對這些那些

你你你,還有你,

通通通都忘掉好不好

這樣我才可以放心找下一段寄託我的心



你不走開,這樣我怎麼找下一段美好呢,是吧

做人不要太厚臉皮耶!!



看了一篇文,

他說如果能在年輕一次,他願意付出所有代價回到年輕時

把自己後悔沒做的事都全部都要做,

像是對喜歡的女生說聲我愛你

對爸爸媽媽說聲我愛你們

對朋友說聲對不起...



把握當下,這是我體會的越來越深的

所以以前的種種我都不管了

重要的是未來,

我要好好把握住,

不讓自己後悔


但我真的能把握住嗎

對未來的你說聲我喜歡你.....

我不知道,

除非我真的很確定很確定我喜歡你

不然我只又會是退縮的兔子罷了!!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