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2:48:46Dora

 感觸

選擇答案(E)的人,你適合跟父母住在一起你有著愛幻想的心靈、稍微迷糊的個性,是個不太會把生活弄得很嚴肅的人;隨和的個性讓你交了不少好朋友,也許你內心適合跟朋友住在一起,但是如果學不會照顧自己,最好還是跟父母住在一起吧!建議你好好整頓自己目前的時間,有規律地生活,你會發現自己身體會健康很多、做事也比較有效率喔!



* * *

這是我剛剛測的心理測驗


我的結果很準,真的就是一個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常常幻想著跟三兩好友一起

同一張床上枕頭戰

同一個枕頭流眼淚

同一個馬桶大臭臭的便便

一起電視機前面看日劇電影痛哭流涕

抽同一盒衛生紙....



小時後我們很天真也很認真的計劃著



一起買藍天白雲的大壁紙

一起在晚上出去買鹹酥雞一起肥

再一起說下一次一定會克制,至少一個禮拜運動三次。



一起寫下秘密在牆壁上

畫著好幾個圓中圓當作箭靶射著玩,也不用擔心被媽媽唸




幻想著幻想著一起一起一起.....




我們多天真

直到剛剛想起這小時後可愛的夢想

如今才知道我們多天真爛慢

才一巴掌打清告訴自己

其實自己學不會照顧自己要等著有人回來煮飯

自己還沒有經濟基礎

自己還是那個在家裡會跟爸媽搶電視要看SBL的小孩





長到著麼大才知道我們的世界很複雜

一切都不是這麼單純了。






只不過是一個心理測驗,

竟然讓我有這麼大的感觸

恩,

我長大了。



I’ll BE GROWN UP, BUT I DONT WANT ....

ITS SO FAST

I AM AFRAID I LOST MYSELF.





(我知道我英文很破,但是訓練自己可以變厲害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