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2:40:18Dora

 ITS WILL BE FINE!

今天很準時的在電視機前報到

記者說志群還要多觀察幾天,暫時不上場了

好像差一點腦震盪.....我不要拉

所以...


今天的這一場,輸了.....


劉嘉發表示,初步檢查,骨頭方面沒有什麼問題,不過是否有腦震盪則還得多觀察幾天,「為了保護王志群,得讓他多休息,對台啤系列賽不會再上了。」


寶哥都這樣說了...我也不希望王志群冒危險來打

不希望他更嚴重。


沒有他果然還是有差....

可是真的很精采,林宜輝一開始獨得十二分

真的很強

而且田壘最後大概十二秒之間投了兩個三分球

真的是,又是差一點點贏了



不過這兩球也真的算很關鍵了

一進時我真的很激動!

因為一進的時候我真的認為達欣可以在最後不到一分鐘有機會贏的

沒關係

連台銀今天都贏裕隆了



所以,星期三達欣就會贏!



希望季冠軍賽志群也可以上場

哀,真的希望他沒事!

今天還是他滿24歲的生日,

生日快樂阿,志群兄

你一定會沒事的!




(我好亢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