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2:07:50Dora

 我好累

哎......




剛剛我們的問卷調查又被打回來了

好煩喔!

但是我覺得其實老師說的很有道理

我們在寫的時候會覺得我們討論的很好,

但是老師在看的時候一直批評我竟然有覺得很有道理

雖然心裡頗不爽,很不甘心






看旁邊的人都玩電腦玩的那麼開心

我也不想再繼續做下去了





吃飯飯飯飯飯~~~~~~

不管,我要吃飯飯飯拉

雖然我肚子帳氣吃不下

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胃口變好阿??






啊!!不行



如果我胃口開的就遭糕了........







因為會吃在多都不夠!

這是真的





所以,還是其自然八= =





(我好累,眼睛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