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3:19:03Dora

 討厭大強

原來....

我還是會怕大強的

我還以為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陽剛女孩兒說...






就剛剛在我房間的牆壁上發現一隻大強

不確定他會不會飛= =

便很緊張的叫爸爸來應戰

真的是有嚇到!






萬一他會飛我一定哭給你看。





我爸他竟然只抽兩張衛生紙就把大強給捏扁了....

我還聽到撲ㄘ的聲音耶

好一個讓我反胃的聲音...






好勇喔,我一定要找一個像我爸可以徒手捏大強的男生嫁掉。

真的是太帥了....= =

新偶像我爸爸。

又會煮飯又會打掃

還會徒手捏張大強

又有大哥臉!大家都叫他大哥勒~~





這種好男人哪裡找,是吧。

ITS A DOOG KIND OF MAN





哈哈哈

XDDDD